close

120712

MCD預錄→樂天MARKET→H&G→接敏旭DJ

 

呼哈,為期三天的錄影行程來囉!

知道要連去幾天的時候真心意外,畢竟官網很晚才公布行程

再來,之前也聽說過海外飯都很難進得去

為此,還真是頭痛!

 

可後來想想也還好,至少我們選的是預錄行程,外加沒碰上回歸週

因此,我們都排進去看蘇啾囉,只是......

韓方辦事的效率真心差啊!

無論是官方公司或工作人員與韓飯等等,你們除了只會讓大家集合再集合還會做甚麼?

第四天的SBS還幾乎耍了全部的飯,讓大家白等一場,真是......=__=++

 

算了,這些都稍後再詳談吧!

 

出發前,友人先在官網上看到了蘇啾的行程

網址請由此進:http://superjunior.smtown.com/

120712

(圖片截自官網頁面)


必須要注意的是,官網會先公布的是蘇啾自己的行程

至於歌迷們的集合時間與地點等等,大多都會在蘇啾日程前的一、兩天才公佈

公佈之處則是在頁面中的NOTICE裡頭

雖說韓文我也看不懂,可重要的時間和日期都是數字,這個可就沒啥差別了吧!XDDD

 

另外,若能事先到錄影前的地點去找單子也可以

如我們所看的第二、三場

負責協助預錄事宜的韓飯會在若干天前把他們的聯絡方式寫在錄影地點的附近

他們大多都是拿張大紙寫上電話再貼到樹上,以供其他歌迷向他們聯繫

再不然的話,就必須錄影當天一大早去找他們寫單子

 

此外,非會員的歌迷幾乎是不可能進得去生放送現場的

我們只能選預錄來看囉!

 

在此也建議大家

若你可以下載得到鈴聲的話就去下吧!

若有音源會更好!只是你要記得把下載頁面和資料影印一份

到時他們會用護照來核對的

 

在排隊的過程中,他會把歌迷歸為七類

如我所看的三場預錄,分別是:

E1:會員,有CD,有音源有鈴聲

E2:會員,有CD,音源、鈴聲任一樣

E3:會員,有CD

E4:會員

E5:非會員,有CD,有音源有鈴聲

E6:非會員,有CD,音源、鈴聲任一樣

E7:非會員,有CD

 

更重要也令人為之氣結的是

即使你早到或準時到了現場,甚或已經排好了隊

只要還沒進場,資格條件比你多一樣的人,就算他晚到還是可以插到你前面去

為此,我真心不爽這點!XDDD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這樣的序位需求

不過我認為還是要有個公平的制度,比方說超過集合時間就該到後面去

而非讓韓飯會員利用自己的優勢晚到撿便宜

何況蘇啾一向都是在海外大受歡迎,看了三天下來也是海外飯居多

我不懂為何要把我們排在最後的序位,這也就算了,可惡的是要讓我們被別人插隊

最氣的是第三場,會員可以先入內等候,非會員卻只能在外面拿著傘避雨

你韓方真是他X的!=__=++

 

好的,罵完人之後,我來告訴大家怎麼去

高人網址如右: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32349117

(謎之音:你是借別人之口來告訴我們的吧!)XDDD

 

再者,也請大家注意一下

高人的網址也曾提到過,MCD有時會換地方錄影

這點可能就要請大家在出發前再三看過官網上的錄影地點才行

若事前功課都做好的話,咱們就出發吧!

 

這次場地不大,聽說我們海外飯本來是進不去的

後來由坐席改成站席,我們才能順利進去的!

可我的序號很後面,一進去我就發現前面可說是幾許萬重山啊!XDDD

唯一的好處是,生人都好大好清楚好顯眼

那天他們還穿王子裝,一整個帥氣極了!

 

P個S

雖說我平常都只關注金鐘雲,可這次我也有看別人啦~~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只愛金鐘雲而已喔wwww

(路人甲:你有本事就自己先說你還愛誰?)XDDD

 

這次預錄下來,他們一共跳了三次半

好笑的是,我本來站在最後一排的,可他們跳完一遍,我就不斷的順利向前進

唉一古,這對矮子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XDDD

 

可惜這場我沒有在當晚就筆記下來

我就勉強回憶一下好了......(愣)

 

1.大雲順毛真心好看

   (眾人:......結果你還是先注意到金鐘雲是吧?)XDDD

2.銀赫一度擺出小木偶般的機械動作

3.敏敏不是很舒服的樣子,一度還趴在東海的背上,嘴巴開開的像個小木偶

4.利特很愛問大家吃飽了沒!我真想向他比個大XX,看他怎麼辦!XDDD

 

看完之後,我們就出場去囉!

前往樂天超市搬東西去~~

在此,我還挺推薦他們的果汁,裡頭都有咕溜咕溜的果凍(蒟蒻?)

一整個好好喝喔~~

 

晚上呢,還是去了H&G和接DJ

這晚我點了另一種三明治,它是火腿起士的,我覺得也很棒

他們的水蜜桃茶也很好喝,啊啊,講著講著,我又想起他們家的三明治和水果茶了....>""<

120712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