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1

狎鷗亭→三媽咖啡廳→SM→ES→橋村炸雞→明洞ES→SPAO→H&G

→接敏旭DJ

 

這天,仍是起了個大早出門,準備搭乘地鐵前往狎鷗亭!

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地方,主因是附近有三媽咖啡廳、SM公司、ES和橋村炸雞

 

首先到達的正是三媽咖啡廳

這家店名是KONA BEANS,是由利特、晟敏和圭賢的媽媽一起合開的

店面不小,跟H&G相比算是大了很多倍

裡頭不僅擺放著粉絲們贈送的禮物,留言字條也佈滿了一小面牆

 

我則在此享用早餐,點了一杯水果汁和一塊提拉米蘇

只是....這份早餐真心貴啊....

韓圜是10300,折合台幣將近280元....(倒)XDDD

120711 

 

吃完後,我們就往公司的方向前進,在大門一旁還可看到蘇啾的看板

我們有在這邊停留一會兒,想說能否遇到生人上班

最好能看到金呆雲傻傻站在門外等門開的模樣,哈哈,可惜沒遇到XDDD

這圖的下方則是ES,專賣明星週邊,明洞也有一家,兩家賣的幾乎都不大一樣

我們下午也有去逛逛的說bbbb

120711 

 

既然來到了這裡,也不忘到這兒享用午餐

裡面也有相關的週邊商品,注意:它是用原價賣的,不是點餐加價就可購買的喔!

另外,來這邊一定要點一份炸雞

我們本來是不打算點炸雞,只想吃別的,可是店員卻說不行

一份炸雞的量也還不少,大概是13隻小雞腿的說,份量不小

120711

 

偏偏,我前晚吃的消夜又是民宿附近賣的炸雞

害我吃到差點快哭了XDDD

120711

 

順帶一提,這兩間都還不錯吃,只是我連吃了兩天的炸雞,多少會有點怕怕的XDDD

還有,橋村炸雞店雖然沒啥服務生幫忙,洗手間也很髒,但還是要付服務費一千元

大家可別跟我一樣傻傻的,只付餐點的費用就走人囉!wwww

 

這邊逛完後,我們回到了明洞

這家的ES比較大間,東西感覺更多更齊全

我也買了不少,還幫同事、同學各買一些,以免被大家誤會我有了藝聲忘了別人

(路人甲:你早就把他人拋諸腦後很久了....)XDDD

附帶一提,圖中的紙袋是橋村炸雞店裡賣的,其他物品才是在ES買的

由於本人買的算多,ES還給我一張小海報,回家後拆開看,裡面正是六輯的曹小圭!

120711

 

然而,明洞的ES和SPAO是在同一棟樓裡

印象中SPAO有三樓,頂樓才是ES

我就買了藝聲身上穿的那件黑T恤,送給自家最小的弟弟

120711

 

瞧瞧下方這張

臉蛋圓嘟嘟的大雲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wwww

120711

 

SO....我在咖啡店遇到的那個紅髮皮包骨男是誰!!!???   

金、鐘、雲,你瘦到讓你的雲飯認不出來會不會太誇張啊!!!!!!....T____T

 

彼時的我,大概下午五點後才到咖啡廳

本來以為裡頭沒有位置,在櫃台那邊的雲媽眼尖的發現我們在外頭探頭探腦

於是好心的幫我們喬位置,讓我們進來坐著

果真,雲媽是名不虛傳的大好人哪!

那個無良的“ㄆㄧㄚˇ”眼偶像怎麼就沒遺傳到這點

 

當時,我是背對著門口的,沒多久就聽到一陣騷動

我往後一看,想說怎麼有個瘦不啦嘰的紅髮男往櫃台那邊走進去

雖然那時有人喊藝聲,還排了一道人牆想拍他

我卻仍傻在當下,大概發愣了一、兩分鐘才回過神,還仔細瞄了兩眼才確定是大雲

現在想想,我的反應還真是挺慢的XDDD

 

那時,進去櫃檯後方的大雲不斷的跟媽媽講話

可這臭小子真壞,明知大家想多看看他,他還背對著我們

我就心想不妙,我可得找個好位置

頓時,我發現取餐台的前方沒有人站著,而那個角度是最容易看到藝聲側面的

慢了數拍的我就往那邊一站,嘿嘿,這下可好,我不但能拍到他,還能看到他

現在再想想,我都已經很慢才過去了,怎麼一堆人都還沒佔到這好位子啊?

該不會是跟我一樣,一遇到最愛的大雲就變笨了吧?XDDD

 

其中最教我窒息的一刻

莫過於他走到距離我前方不到兩公尺給經紀人飲料的那一瞬間

喔摸,金鐘雲你本人真的好傻好天真好可愛啊~~~~(昏厥)

我那時本來有拍到他的正面,可小相機不夠力,外加小呆雲又愛亂動

更該死的是經紀人叫我們不要再拍,還不小心揮到我,害我啥都沒拍到

當下確實有點不悅,可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我就大發慈悲算了XDDD

不但如此,同行的雲飯還順利的送出禮物給大雲

喔齁齁,清溪川真靈,它都幫我們達成願望了呢!(大心)

120711

 

大雲當天大概只停留個五到十分鐘左右

看完笨雲之後,過於心疼的本人堪稱是心力交瘁(?)

當晚就點了他們家的TUNA三明治套餐來吃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餐好好吃喔!

這可跟雲不雲飯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吃就是好吃,讚!


岔題一下,之前還聽說了一件事

這間店呢,也是連鎖店,大雲曾跑去跟總公司協商,希望能壓低價格,優惠歌迷

呵呵,大雲也真是個暖心的傢伙來著的wwww

(路人甲:可是剛剛有雲飯說他很無良是怎樣?)XDDD

120711

 

吃完之後,我們還是去了旁邊的KBS大廳,準備迎接敏旭DJ

也迎向明天的錄影行程!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