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四輯聽後感欠了很久的說wwww

言明在先,音樂是主觀的,我愛的未必是大家所喜歡的,反之亦然!顆顆....


之前看過幾篇關於五輯的聽後感,大多都是肯定它的豐富性與成員們的高參與度,

相比之下,四輯就顯得像是KRY的專輯,這點也是不少人提出的批評。當然,我是

完全不在意這樣的評論,畢竟身為99%的雲飯+1%的忙內組飯,我要是告訴大家

不喜歡四輯酷似KRY專輯的話,那未免也太虛偽了(笑)。

 

以我的立場來看,再加上自己的聽歌習慣,我是挺喜歡四輯的抒情風,其中的輕快

曲也不錯聽,有別於五輯的氣勢磅礡與風格多變。因此,這兩張可說是各有所長,

唯一的共通點是:主打歌都不太對我的味,呃,好吧,正確說法是四輯的首波主打

和五輯的後續曲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其他都還OK,有些歌曲還是我心中的前幾名,

等會兒就來好好的認識它們吧!呵呵~~


01.美人啊 (BONAMANA)

      誰來告訴我....為啥這首歌有著十足的東南亞風味?(毆)

      首次聽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大量的電子音樂元素蓋過了成員們既有的音色,這

      種風格實在不是我的菜,真心希望六輯的首選主打不要再選這樣的曲風,從三輯

      到五輯,這招路數合該用罄。其實,能夠端上舞台表演的(輕)快歌類型有很多種,

      我就是不懂怎會老用同樣的招式打天下?明明專輯內也有其他好聽的歌,為啥主

      打歌就是那麼的......(默)。好吧,它也不是沒有優點,起碼可以拿來振奮精神,

      功效足以媲美懸梁刺股之舉,讓人免傷髮膚,這樣想想也素不錯的!wwww  

(影片來自SMTOWN@youtube)

 

02.沒有人能夠再像你 (NO OTHER) 

      大愛啊!wwww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他們,唱著這款甜滋滋的情歌,歌迷聽了都覺得幸福!

      Then....金鐘雲你這樣大辣辣的遞上戒指是要給全世界的雲飯嗎?我就知道你想

      收個三千佳麗當後宮!可惡!(欸欸欸####)

(影片來自SMTOWN@youtube)


03.Shake It Up (Remix Version) 

      噗,原來它是本張改版專輯第十一首歌的混音版啊!

      總覺得這作法真是一魚兩吃,不過也算好聽啦,我只想碎碎念一下,哈!

      這首歌很活潑,節奏輕快有力,會讓人聽得很開心,改得不錯。


04.真心 (All My Heart)

      哎呀呀,關於這首歌還能多說什麼呢?之前也提過它讓金鐘雲騙更大的事,有

      道是往事不堪回首,我就默默的遺忘它吧。

      (謎之音:那你之前打的那篇是國王的文章嗎?)XDDD


05.旅行 (A Short Journey)

      強仁入伍前的參與之作!

      如同歌名,這只是短暫的離開,期盼下次的再見面。


06.壞女人 (Boom Boom) 

      這是一首曲風強烈的歌,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也不會讓人反感,是首好聽又

      能提神的歌!wwww


07.凝結 (Coagulation) 

      KRY無敵!

      每次聽到這張專輯的抒情歌,都會好生羨慕曾經參與這三隻演唱會的人,是說

      他們到底要不要再來啊?我想聽滿滿的好聲音,徜徉在他們的音符世界裡!

      順道放上他們在演唱會中開唱的片段,演唱前還有VCR可看,我真覺得......吞

      戒指是件很不可取的事......(那不是重點####)

(影片來自nicole691002@youtube)


08.我這個人 (Your Eyes) 

      我....我....發自內心的覺得這首還好XDDD

      不知是不是本張專輯中的抒情好歌太多的緣故,相比之下,這首歌就顯得一般

      般了。唔,也不能說不好聽,更確切的說法是,它是好聽的,只是還有更好聽

      的。


09.My Only Girl

      能讓人們隨歌起舞的一首歌!哈哈。 


10.愛情就這樣 (My All Is In You) 

      嘿嘿,第一次聽的時候還覺得挺耳熟的呢!原來它是M團專輯中“吹一樣的風”

      的原版。個人也挺喜歡它的,曲調偏中板抒情,是優美好聽的!


11.Shake It Up

      說認真的,我實在不太懂為啥會多出一個版本......XDDD

      原版和混音版的風格相差不大啊,可惜我沒有音樂相關背景,不然就能聽出個

      所以然了!


12.想要入睡 (In My Dream) 

      KRY加SD之作!

      呆雲在入歌的那一段真是太讚了~~(大心)

(影片來自tsuyo512244@youtube)


13.春日 (One Fine Spring Day) 

      再度讓我怨念開很大的一首歌......。

      為啥我會心生怨念呢?這都要怪我沒早點認識他們,這樣就可以在演唱會上聽

      到中文版的春日了!(咬手帕)

      這首歌無論是韓文或中文歌詞,都十足的感人催淚,再搭上金小旭優美細膩的

      聲線......春日本該是讓人感到愉悅與充滿朝氣的,而今卻遙不可及,只因伊人

      遠去,就算春陽普照,仍暖不了心中的寒冬......。

      現就放上韓、中兩版的春日來聽聽,感受金小旭的動人之處吧!

(影片來自lovejc321@youtube)

(影片來自bewithhyuk@youtube)

 

14.好人 (Good Person)

      它是好聽的改編曲!有點感性、有點甜美,跟原本的曲風差挺多的。

      茲送上呆雲又被大家欺負的演唱畫面(無奈)

(影片來自kumiloy@youtube)


15.Here We Go

      非常活潑!跟這些傢伙的風格很搭啊,哈哈~~。


喔耶,寫完文章,速速躺平去!有空再修~~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