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這個男人~~

他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激動)

110312

(Cr.revolve'z)

 

到底為啥我沒有早點愛上他啦~~

這樣就能看到三巡上的可愛雲,嗚嗚嗚嗚......

 

底下的影片也真是萌呆了~~

當藝聲看到童童受傷被提出來講,他就亮出他烏青的手臂,希望得到關愛

結果沒人理他,還有成員壞心的按他的手臂

 

哇哩咧!我有沒有說過?

金鐘雲只有我可以欺負啦!嗚嗚嗚嗚~~

我可憐的小呆雲,平常俺都把他放在手心上疼的(亂講)

 

滴兒耶松呀,你快回來吧!回來之後繼續安梯愛你!

(大雲表示:......你平常不也安梯愛我嗎?)XDDDDDDD

(Cr.HikaruLuv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