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22

梨大結業典禮→建大鼠兔

 

不知不覺中......為期三週的課程結束啦!

我們早上還是有先上課,大概十點半後才到大禮堂進行結業禮

校方還請各級代表上來演講,只是四級沒有,不知為何?@@

此外,他們也播放一段我們從入學到學習結束前的影片

影片內容包括分班考試、校園巡禮、上課狀況和文化課程等等

也有錄製參與社團者的學習過程,看來學校還蠻用心的!

 

典禮結束後,我們有進行大合照

合照完畢就到外面拿自助餐,沒想到,人超多的呀!@@

我也排了好久才裝到飯,可惜那時只顧著吃,就沒有拍下來了!XDDDDDDD

 

我們全部的人都是回到教室跟老師一起用餐,吃完才發證書

每個人都是輪流上台跟老師拿證書,也有進行合照

我們老師也提到誰是本班的第一名,那就是坐在我旁邊的一個日本女生

我也覺得他很認真,個性又超可愛的!上次我不舒服,他也很關心我,超窩心的!

後來,另一位老師也來到教室看我們,我們也輪流跟老師合照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兩位老師的,上課很認真,還會儘可能讓大家都聽得懂重點

也謝謝他們這陣子的照顧呀!(鞠躬)

 

在離開學校前,我還跑一趟校內的銀行,準備去把錢給領出來~~

幸好小夥伴也在現場,他就幫我刷本子,確認帳戶裡有退款的部分,再進行退費手續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筆能夠喝雲雲家咖啡的基金囉!(欸)XDDDDDDD

 

之後,我就回到考試院歇息了一會兒

醒來大概是四點多,弄一弄才去建大,希望可以順利見到大雲!

 

大約是六點十幾分左右,雲雲真的來了!

我們發現他的時候已經晚了一步,偏偏飯又多,我們只好排到二樓去

哎呀,那時真的很擔心他不會點完全部的單呢!@@

 

排呀排的,總算輪到我了!我遞給他集點卡,換了一杯好喝的柳橙汽水

他就拿走我的小卡,畫了一張具象不明的圖@@

當我在旁邊等候領餐時,我才發現不少人都是拿到一樣的畫欸!XDDDDDDD

140822

 

由於這張畫太奇妙,我和小夥伴就展開下列的神對話~~

小夥伴:「他畫蒼蠅是說我們都像蒼蠅一樣一直圍繞著他嗎?」

我回:「......那他豈不是成了便便?」(正在吃飯的讀者請原諒我)XDDDDDDD

 

至於穿著打扮,雲雲的上半身跟週一一樣,也戴上一樣的星星耳環

他點了好久的單,期間也收了好多禮物,媽媽看他累還幫忙按脖子,真是辛苦啦!

 

我有看到站子前線送他小禮物

他還故意推回說不要,卻還是收下,真是個傲嬌的男人哪!(指)

 

話說回來

他今晚的精神狀況還真的是超好!

以往他點單都不會點太久,這次卻點了快三個小時

直至九點才沒見到他在櫃檯忙,希望他有在廚房那邊好好享用食物

我看蠻多粉絲都送他吃的呢!XDDDDDDD

 

對了,我還在那邊遇到梨大的同班同學

他是日本人,也喜歡蘇啾小子們,本命是敏敏

他也問我最喜歡哪個成員,我就指著櫃檯內的那位先生,哈哈哈~~

(那位先生表示:我也是有名有姓的好嗎......)XDDDDDDD

 

再來是遇到批踢踢上結識的朋友和他的同學

他的同學是圭飯,還說昨天在SM公司那邊有遇到圭圭,真是羨煞我也!

希望圭圭在我離開韓國前也會來鼠兔一下(你哪位####)XDDDDDDD

 

好的,謝謝可愛的雲雲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更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呀!

 

感性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