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21

梨大結業考試→弘大站甜點→景福宮站晟敏家咖啡廳→建大站鼠兔、炸雞

 

昨日考聽力,今天考寫作、朗讀、文法和對話

我很慶幸對話是抽到簡單的題目,因為那是我最弱的一環

要是抽到更難的大概會結巴到地老天荒吧!

老師也有在我抽題後給我時間準備,真是太感激了!

朗讀尚可,即使有些連音不太行……Orz

寫作不難,之前作業都有寫過,主題是逛街經驗與未來計劃

文法部分,未來式那一大題沒把握,其他題型尚可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順利過關吧?@@

 

考完後,我冒雨回到考試院稍作休息

再跟住在弘大的朋友碰面

我們約好要去一家很厲害的甜點店!

140821

 

這間Be Sweet On位在這棟二樓的位置

我們從旁邊的門上去,一進去就能看到一面大大的書櫃貼在牆上

在這邊悠閒地跟朋友聊天還蠻不錯的,有貴婦的感覺(?)

140821

 

由於我先前已吃過漢堡王套餐,深怕自己沒能吃那麼多

就跟朋友一起點了一塊小蛋糕和一個無敵霹靂厲害的甜點!

140821

 

我覺得小蛋糕還不錯,不會太甜膩,巧克力的苦剛好可以中和它的甜,還蠻好吃的

下一道則是他們的招牌──蘋果酥皮塔,整個就是令人驚艷哪~~

朋友也一直說它很難駕馭,用刀子切的時候完全讓人手足無措

拍照的時候還要快、狠、準!以免上面的冰淇淋全部被底下的熱蘋果給融化掉

話說回來,那個熱蘋果吃起來怎麼那麼像水梨?XDDDDDDD

 

順帶一提,這邊的甜點都是現做的,要來這邊吃的話必須耐心等候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等這道甜點的時間是二十分鐘,供大家參考一下~~

140821

 

離開這間甜點店後,我們就搭著公車去尋找敏敏家的咖啡廳

下了公車還走了一小段路才看到這裡,走進之前還能看到這兒的位置標示喔!

140821

 

尚未進入咖啡廳時,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還蠻有希臘風格的

哪知,我一踏進去就看到這個......

140821

 

瞬間,我就不客氣的大笑了起來!XDDDDDDD

哎呀,到底為啥要在一樓牆壁上畫這個啦?我覺得這個超適合讓人拍些虛假系的照片!

不消多說,我跟朋友就各拍了一張,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晟真弟弟

他還跟我朋友說該如何跟這幅畫一起拍攝

他建議假裝擁抱敏敏,就是人要貼上牆壁拍才行,真是超活潑的弟弟呀!

 

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晟真弟弟的說

感覺他有去弄造型,身穿白上衣,頭髮還抓過,蠻可愛的呢!

我朋友去櫃檯問營業時間時,有個女店員就幫忙回答朋友的問題

晟真就在旁邊搭話,似乎是很想幫上忙呢!超勾錐的啦!

 

我也在這邊到處拍拍,一樓還有一邊沒弄好,期待它的全貌囉!

140821

 

櫃檯上的菜單

140821

 

粉絲的應援

140821

 

離開前再拍張咖啡廳的全貌

最上面還有露天的場地,目前是沒有看到任何擺設,不知日後是否會有 

140821

 

接著,我們就走向景福宮地鐵站

當我認真地撐傘擋太陽雨時,忽然,有人叫住了我的名字!

轉頭一看,居然是我的老友和他的同事們呀!

天哪,首爾怎麼那麼小啦!XDDDDDDD

 

我就跟著老友搭著地鐵轉到二號線上

再到乙支路三街分道揚鑣,自行前往建大!

可惜,我依舊沒看到雲雲

唉,我都快離開韓國哩,怎麼這些天就是見不著他呢?

俺只好去旁邊的店家吃炸雞來聊慰心靈囉~~

14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