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依舊激動ing~

彷彿是每次聽完音樂會或演唱會都有的症狀

大韓流02

當燈光熄滅的瞬間,幾乎是一片寶藍色

或有其他顏色的光線,卻仍遮掩不了那片美麗的湛藍

看來這場子的ELF還真不少呢!

 

首次看韓團的演唱會,即使是拼盤,也覺得令人意猶未盡

另外三團,我還是頭一遭聽他們的歌,卻也讓我翻了一牆又一牆

一旁的同學還問:「你該不會一直都在爬牆吧?」

不知為啥,我對這句話的印象非、常、深、刻....XDDD

 

一開場的Miss A就擄獲了我全部的視線

包括躺在地上的腿舞、螢光彩帶舞或其他高難度的舞蹈

動作都可說是十分的到位,一點拖泥帶水都沒有

演唱中還帶有一首中文歌

正所謂人不親土親,只要一開口是中文,在我心裡都算是有情味的展現哪!

 

不僅如此,他們還跟現場觀眾互動頻頻

最後演唱Bad girl good girl前,還教大家舞蹈動作

啊,下次要來找找看他們的影片才對,感覺他們的歌舞都不錯耶,good!

 

第二上場的是2AM

我對這團最有印象的就是昶旻

因為他唱某首歌的時候有往我們這邊舞台走近

加上他在不朽二的表現也很搶眼,因此,我格外留意他的歌唱!

 

印象最深的是他能邊走邊拉長音

聲音還很穩定十足,深情款款

就在那一瞬間,我承認我快要忘記金鐘雲是哪位了!(喂)

 

非但如此,聽完演唱會之後

我有N個鐘頭都是在回想他們演唱的畫面

除了昶旻外,還有滿場活躍的趙權也令我印象深刻

我決定了,日後他們若有來台開唱,我一定會努力抽空前往的!

 

隨後出現的第三團是f(x)

一言以蔽之,他們就是無敵青春活力團啊!

比較令我納悶的是,謝幕時怎麼沒看到Amber呀?

很想再多看一下這個率真的小女生呢!

 

順帶一提,Luna果真很會唱!

早在先前就聽過她和藝聲的合唱曲

也知道她很能唱,但還真沒想到她唱現場也能發揮這般的實力與魅力

這樣的表現,直教我欣賞啊!


最後的演出團體,不消多說,就是我心目中最不偶像的天團─SJ

這群男人啊......當他們出現的那一刻,我總算是知道什麼叫六神無主了!(咦)


一開始就是震撼全場的Superman

銀赫和東海各自從舞台的左、右側現身

其次是藝聲和圭賢從中間的舞台出現

再走到主舞台與其他成員合唱

那個畫面,以及歌迷們的應援聲,都讓我記憶猶新

唱完後,舞台上還灑金色綵帶,那刻的壯觀,跟他們的氣勢真是相襯極了!

 

接連著又唱了五輯中的主打─A cha與簡單先生

男人們的熱歌快舞就像是替現場的氣氛加溫,叫人不嗨也難

在演唱過程中,最教我驚艷的是厲旭

雖然早就聽說他有金CD之稱,但萬萬沒想到,他比CD還讚欸!

看來以後都讓他唱現場好了,讓他的聲音透過數位化再呈現出來根本就是可惜嘛!

(眾人:我們也想要專輯可聽好嗎?)

 

唱完三首快歌後,SJ進行自我介紹

厲旭一開口就是中文,而且還講了不少,也很流暢

不愧是進步最多的中文擔當啊!(圭:安靜!)

 

再來是東海,但我有點忘了這個part了

因為在他旁邊的厲旭小動作不斷,還比愛心給歌迷

整個把我的視線給拉去了,那....這次就對不住一哥啦~~

 

第三個自介的是藝聲

說認真的,我好期待他會講:我是藝聲,救命啊~~

誰知道,他一開口就是:我是~~“不是你的話不行,沒有你的話不行”(請自動翻成韓文)

唉唷喂,這傢伙竟然用自己的名曲來介紹自己,還現場清唱,金價喜好聽哪~~

頓時,我想起自己的本命是誰了!(喂)


緊接在後的是銀赫

他一開口就是說:「中文......」(麥克風對著觀眾)

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幫他接下:像吃飯一樣簡單......XDDD


相比之下,始源就正常多了!(謎之音:誰不正常來著滴?)


神童也很有趣

指著在場的觀眾說:哥哥姊姊爸爸媽媽~~

害我差點快笑翻了


晟敏也跟大家說:我是你們的晟敏

圭賢則是萬年不變的:你們收看的是圭賢(可請這位帥哥換一個梗嗎?)

利特更是非常有精神的跟大家打招呼,真是好有活力的隊長啊!


就在下一刻,竟聽到圭賢要獨唱了!

但在他獨唱前,他竟然叫哥哥們get out!

哈哈,是說哪家忙內能這樣囂張,我看是僅此一家了吧!

但在他宣布曲目是原諒我的時候,不知怎的,我忽然覺得圭賢是個好有心的弟弟

 

一來是中文曲,二來他狀況不好,卻依然為大家演唱完曲目

彼時的燈光,靜靜的灑在圭賢身上,我看見一個歌者,正沉靜的準備演出

音樂一下,圭賢溫潤的嗓音與之揚起、應和,讓這首抒情歌聽起來傷而不濫

中間也讓大家與他合唱一小段,那副拿麥給聽眾的樣子好認真

認真之餘,他又好像有點不確定,先用眼神示意給觀眾再交出麥克風

那段合唱的時間雖然不多,卻教我難以忘懷


突然,我也想告訴圭賢:我原諒你了!真的,包括你欺負大雲的帳都可以算了(喂)

(這到底是誰的歌迷?)XDDD


在此,也要跟圭賢說聲謝謝

因為你的solo,讓人更加感受到你們的用心與付出

當你們的歌迷,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唱完了獨唱曲,圭賢緩緩的唱下Memories

這首歌啊,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可截至目前為止,我好像都感受不到藝聲的魅力

甚至有點擔心他,感覺他的聲音雖聽似渾厚有力,卻又有點力有未逮

說不上來的奇怪感湧上心頭

 

唱完後則播放了一段影片

影片之後,成員們現身,演唱Marry u,還各自站定位

離我們最近的是藝聲和銀赫

此時,不知是不是藝聲比較熟悉環境了,才看到他露出可愛的笑容

重點是,他本人看起來比例還不錯啊,頭一點也不大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XDDD

 

後來回家看批踢踢,也才知道這首歌應該是特別給歌迷的

看來他們也很喜愛台灣,當然,我們也很愛他們!


唱完這首甜蜜蜜的情歌後

他們又接著唱美人啊跟Sorry Sorry Sorry

唱Sorry Sorry Sorry的時候很好笑

我有看到藝聲和始源在後台亂做動作搞怪

可惜銀幕沒播放他們的部分

倒是東海和晟敏倆有被拍到,動作也很有趣

齁,你們人有好幾隻,我只有一雙眼

是要怎麼一直盯著你們全部的人啦!看場演唱會真是忙翻了~~

 

結束時,四團都出來謝幕了

舞台上還灑著紙花,看起來好美

但我也很不浪漫的想著:掃起來一定很辛苦!(喂)

 

這段最有印象的是

始源不知從哪找來的一束花,在下台前把它交給藝聲

藝聲又丟給搖滾區的歌迷,再回到舞台上轉、圈、圈

一整個實在是......玩開了啊你!(溺愛)XDDD

 

結論,我還是最喜歡那個不善言詞卻又樂於享受舞台的金鐘雲

但麻煩你下次還是自行準備上百朵玫瑰送給大家好了

拿著別人的花,又只能送給一個人,這樣怎麼可以咧?呿~~

 

關燈

 

========

 

以下圖片均來自三葉草,也是我喜歡的系列照!

鏡頭裡的大雲很好看,畫面也很有fu

而且,若沒錯的話,這系列照應該是在他唱Marry u時拍的

看他這可愛的模樣,怎能不答應他說I do呢!

111126 大韓流

111126 大韓流

111126 大韓流

111126 大韓流

111126 大韓流

111126 大韓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