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實在是......XDDD

 

我還真沒想到一趟高雄行下來還能發生幾件「促咪」的緣分

 

首先是搭高鐵南下時

列車正把好睡的我載至台中站

此時,耳邊竟傳來了來電鈴聲

我心想:欸,難道是同學神機妙算,猜到我到台中了嗎?

重點是,幹嘛要在這時候打給我啊?我們在高雄碰面就好了啊!思考.gif  

 

一接電話,同學叫我往窗外看

才熊熊發現,他居然站在我坐的車廂之外!

害我傻眼加錯愕

而且還笑說要我先下去拿門票,真是太好笑了~~

 

是說這趟行前的準備也很累

貌似某天下午還花時間排隊買票,以及商討飯店的事

呼,要一睹這些男人們的“花容月貌”還真是困難重重

但歌迷是會隨著偶像的步伐成長滴!(好有哲理的一番話)

 

看演唱會前還跑去新光三越走跳一趟

沒想到,高雄悄悄的下起毛毛雨了......

再次證明,我們偶像是雨男無誤啊~~(淚)

 

隨後才到飯店check in

卻發生換房的烏龍事件

嘖嘖,這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到巨蛋前,就發現了飛行船的蹤影

呵呵,當中還順路敗下了周邊商品

也是本人唯一的失手

嗚嗚,我要回復勤儉持家的美德啊!(是說還有剩嗎?)

 

誠如鄉民所言,有圖有真相,那就來放圖吧!

大韓流01    

這是藝聲的手燈,除了雲朵之外,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喔~~

希望四巡時能讓它繼續派上用場,btw,要先搶到票才行啊!(繼續淚)

 

喔,呼應開頭一下

是說另一件事情也好妙

在左營站時竟然遇到了兩年多前帶我們團的導遊

但我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下了高鐵之後

我居然又在門口那邊看見他!

但看他似乎在忙的樣子,我就不好意思打擾他了

 

以上

亂七八糟的行程篇結束! 

 

------------

 

先放上大韓流曲目:

 

Miss A

Good-Bye Baby 

Love alone

Help me

Breathe

Poker face

Bad girl good girl

 

2AM

給不接電話的你

死也不能放開你

像瘋了一樣

這首歌

我錯了

With or without u

No.1

 

f(x)

lA chA TA

nu abo

喜歡你也可以嗎

Hot Summer

Pinocchio

 

SJ

Superman

A-cha

Mr.Simple

原諒我(圭賢solo)

Memories

Marry u

美人啊

Sorry x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