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7

梨大午餐→南九老赫宰的店→永登浦血拼→梨大晚餐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這天到處隨便晃晃的感覺還蠻不知所云的,卻也蠻輕鬆的,喔呵呵~~

 

一早,不對,是日上三竿,也不對,是陰雨綿綿的中午時分

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吃午餐

就是上次看到宰宰出現在某節目上有提到的那家店 

我點了一份炸里脊,喔賣嘎,那塊肉超級大的啦!

只是看似西式的餐點裡頭為何有紅豆生南國和黃瓜來北國呢?(欸)

140817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出發去找宰宰的店

以前我們來的時候是搭到二號線上的九老數位園區,再轉公車過去的

這次我們決定改道至七號線上的南九老,實地走一次看看!

 

到了南九老站,就從二號出口出來直走

走到這邊可看到圖中的e大樓,往這棟大樓的右邊再走過去就是

必須注意的是,右手邊其實還有另一條我沒拍到的路,千萬不要走到那條

只要走靠近這棟大樓的右邊就好

140817

 

往前走沒多久又能看見ACE這棟大樓

赫宰的店正是在該棟大樓的一樓位置,還蠻好找的呢!

從地鐵站出來也只要走十分鐘而已

如果是不知道怎麼搭公車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這條路線喔!

140817

 

過馬路前就能看到宰宰的店囉~~

140817

 

等等,為啥裏頭是烏漆媽黑的呀?@@

一近看才發現......

140817

 

天哪,原來週日公休呀!(跌坐)

 

屋哩宰宰呀~~

你為啥沒打電話跟我說?(揍)

 

因此,我只好隨性拍拍,等待下次的造訪囉!

140817

 

離開南九老之後,我們決定去永登浦血拼

這邊真的超好買的,我又敗了兩件衣服,好愉快呀~~

140817

 

至於前往永登浦的走法,我想各位可參考網路上的資源,在此就不附上啦~~

何況我是小夥伴帶著來的,哈哈哈哈哈!(被眾人毆飛)

 

咱們中途累了還走進一家名為zoo coffee的咖啡廳休息

不喝還好,一喝不得了!

他們家的飲料竟是貴鬆鬆的呀~~

沒辦法,這邊也找不到其他店家,我們就在此歇息囉!

 

休息過後,我們就回到梨大附近用餐

再一次亂入別人家的餐廳(欸)

 

走法蠻簡單的

就是出了梨大,過了馬路,往前走進右手邊的第一條巷子便是

進入店內可跟店員要中文菜單來看,點餐不成問題

140817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年糕鍋

小夥伴還把醬料挖了一大半出來,卻還是辣得要命哪!Q__Q

140817

 

另附小點心,多到我們都吃不完,真是對不起食物們......Orz

140817

 

吃完後,我們還去某間飲料店買飲料喝

這家還到台灣取經過,店內牆上掛滿了老闆到台灣學習製作飲料的照片

我點了一杯多多綠,卻讓我有一些些的失望

整體喝起來會覺得多多太少,綠茶偏多,讓這杯多多綠增添了幾分苦澀

也讓我開始懷念起台灣的手搖飲料了~~

 

至於鼠兔,我們就不去了

我不至於會脫他的飯,氣也往往是過了一陣子就沒了

我了解他的脾氣,可我不認為他的缺點要照單全收

看到一堆腦殘飯胡亂地幫他護航真的好可笑

我也不想講明白是甚麼事情,以免有斷章取義的白癡拿他大作文章

身為專業的飯,總是要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偶像的

 

換句話說,雲飯知道真相也不會怎樣,只是非雲飯的可能看了會亂傳

既然如此......就讓他不了了之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