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6

明洞YS→建大鼠兔→新村

 

為了跟來自台灣的朋友拿東西

我們就前往明洞,中餐則是吃貴鬆鬆的義大利麵,再跟朋友拿台灣好康的東東!(保密)

 

這間店靠近明洞六號出口,不難找~~

140816

 

我點了一份青醬義大利麵,有點小貴

我不懂為啥有部落客說平價,可能我的社會經濟地位比較不高吧!(笑)

140816

 

小夥伴則是點了一份看起來很厲害的義大利麵!XDDDDDDD

140816

 

拿完之後還去換錢,只是這次匯率都好差

偏偏我又不想再跑一趟換錢所,乾脆還是多換一點!XDDDDDDD

 

到了兩點半時,我們就出發前往YS

過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看見大雲啦~~~~

雲雲是戴著黑帽,左邊有兩把槍交叉的圖案

身穿橘粉底黑線條有領襯衫,外加墨鏡,黑長褲,黑皮鞋

 

我趁機抽空給了他奶油酥條,他就開心地笑了起來,我還跟他說台灣ELF會等他喔!

跟他握手也好可愛呀!手心傳來的溫度非常有真實感(什麼敘述呀?)

不過那兒人多,他也沒買單,就在旁邊當花瓶,負責賣萌

偶爾幫飯挑挑眼鏡,只是人多,他就挑很快而已

 

後來他有摘下墨鏡,似乎沒畫眼妝,臉上只有打底妝,也是挺好看的!

接著,他竟吃了我給他的酥條!好可愛唷!雲雲該不是餓了吧?哈!

似乎也沒見他分食給別人,自顧自的吃,好像小朋友一樣!

也感謝好友幫我從台灣帶來的特產,讓雲雲能夠好好享用~~

 

中間他累的時候又吃了好幾根酥條,也比較有耐心挑眼鏡

看來他吃飽就有精神啦!

 

再來是去MRC充電,喝了杯飲料決定去新村逛街!

誰知,雲雲他也來鼠兔!

他在櫃檯那邊一直弄弟弟,又踢弟弟,弟弟就大叫媽媽!

 

本來他是沒打算點單的樣子

卻見他在下一刻站到收銀台前,跟大家說Let's go!

咦,你是要去哪裡?XDDDDDDD

 

輪到我問點單時,我順便問他台灣餅乾好不好吃

沒想到,他一直說安堆、安堆!讓我一頭霧水~~

倒是雲媽有聽懂,還說好吃

 

吼,笨雲雲!你根本沒耐心聽人家講話!

所有因他而起的好心情就這樣變糟了!(來回踱步)

 

看他這樣累又不回去休息,我真不知該心疼他還是臭罵他

他肯點單固然是好事,可他有沒有想過,要是我是首次遇見他的粉絲會作何感想

他之後點單更誇張,幾乎都沒有看粉絲

只顧著埋頭點單和找錢,若是久久來一次的飯大概多少會有點傷心吧?

 

大雲哪,你畢竟是公眾人物

有些情緒請不要那麼直接地表達,以免傷了你自己和愛你的人呀~~

 

我們離開時臨時想跟媽媽說再見,媽媽就笑著送我們離開,我們就走了

小夥伴說那時雲雲有錯愕的抬頭,大概是意外我們沒跟他打招呼吧!

哎呀,可惜我提前轉身,沒看到他那張呆呆的臉!

 

回到梨大放了些東西再轉戰新村

我們到了一間超冷清的百貨,裏頭賣的東西完全無法生火

底下有超市,我們就去逛了一逛

赫然發現水果超貴的,五根香蕉就要台幣七、八十塊

結完帳還發現購物袋要台幣十塊錢!

 

哇嗚~~

我回去要好好珍惜這個塑膠袋才行!(欸)

 

走回去的路上就亂入一家烤肉店!哈

我們還被誤認成是日本人,因為店員給的是日文菜單!XDDDDDDD

 

話說我本來在踏進鼠兔前就餓了,怎知會活生生的被氣飽到晚上九點多才餓(瞪向某雲)

不管他啦,我們就好好的大快朵頤吧!

140816

140816

140816

 

喔喔喔,我剛剛發現某國的粉絲真的很有事

小夥伴也沒多說雲雲甚麼,他的東西就被亂轉,還被腦補有的沒的

嘖嘖嘖......樹大有枯枝,人多必有......顆顆顆顆~~

 

BTW,來我家的訪客也請自重

如果你想幫金鐘雲說任何一句話,或是懷疑我對他的愛,那就大可不必了(聳肩)

我擔了他若干年,他的優、缺點都在我眼裡

我知道他是人,我會知道該怎麼看待他的一切,不需要別人來說教

那種無法接受偶像被批評的人請記得:他是人,不是神,請不要把他想成是完美無瑕的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