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副標應該是......「牛郎一夕變老公」(毆)XDDDDDDD

只是某隻正在做兵......(淚)

SS5周邊  

 

這次蠻晚才上台北的,連場外小卡都沒去拿 

原因無他,實在是天氣太熱,我不想把自己給累壞 

加上要站搖區,我必須養足體力才行哪! 

不過也感謝幫我拿小卡的朋友們,果真迷妹是需要朋友的呀! 

 

本篇一樣是先抱怨完再讚揚我們的偶像 

 

入場後,我選定一個視野還不錯的位置

But......我萬萬沒想到這次搖區內的秩序超爛的! 

只要成員一靠近,馬上就有幾個小女生亂推亂撞 

有些人碰到了彼此還會說聲不好意思 

可有些人就是明明都被許多人瞪了還不自知,超討厭的!

 

最令人無言的是,抒情歌時間居然有人在喊敏敏與宰宰的名字 

請問這是要給他倆難堪還是給其他成員難看?

 

這些人的作為完全丟盡台灣妹的臉,倒是場內的國外飯還算安分 

至少我自己看到的是這樣,別區就不得而知了 

 

抱怨完之後,立刻來記錄一些有趣的事 

 

我跟朋友討論過,蘇波秀總給我們帶來除了表演以外的更多感受與感動 

連SJ都說我們是不是很喜歡跟他們Talk,哈哈!

  

就表演的部分來說 

我覺得幾首帶動唱蠻有熱鬧的fu 

Shake敏還不斷在我們那區帶氣氛,超high的! 

可我有發現他唱完Boom之後蹲下有朝我們那邊尷尬的偷笑 

敏敏你該不會是跳錯了吧?XDDDDDDD

 

Rockstar則是high了又high,high到讓赫海源都獻身演出 

忘了是哪一首歌,圭賢還賣力搖頭搖到扶著脖子下來 

在圭賢來之前,敏也在同一區拿起水瓶灑水 

即便如此,也澆不熄演唱會的火熱氣氛

  

倒是他們跟女舞者熱舞的那段讓我熱不起來(?) 

何況敏敏還在我面前跟女舞者跳得很認真 

我當下完全只想把腦袋放空,讓自己達到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境界XDDDDDDD

 

神童的舞蹈也真的很用心 

即便我看了第二次還是被他的造型嚇到XDDDDDDD 

 

抒情歌的部分雖然不多,但墨紙依舊讓我掉了眼淚 

這筆帳還是得算在自己本命頭上,男人是不該讓女人流淚的(欸)

 

吹一樣的風裡頭聽得出敏敏的用心 

首場的他其實在這首是有點失誤的,終場卻表現得更棒 

對於不善中文的韓籍成員來說,要讓他消化這些歌詞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想必他下過不少苦工吧! 

 

至於撒必思的部分,真是多到不能再多 

像強仁很常去紅2D那區,他一直跟粉絲握手,還拍了將近十台的拍立得吧!

 

散場前,銀赫帶領大家繞場跟觀眾們揮手 

強仁跟東海更是特地從紫2B那邊一排排的跟粉絲道謝 

東海後來有加速,強仁則是太慢,還被叫回舞台XDDDDDDD 

 

成員哈啦的部分更是笑點多多,卻又同時兼具感性 

一開始的周覓之十個牛郎就讓台下觀眾們笑得壞壞的 

不知道其他成員知不知道這詞的言外之意 

 

給圭賢的笨蛋應援也是大成功,還看到他一度錯愕的模樣 

嘿嘿,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釣我們胃口說後頭要告訴我們一個祕密 

沒想到這個秘密還真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呀!曹圭你都是這樣跟女生告白的嗎?

  

始源對我們唱情歌還蠻有味的 

卻換得強仁跟曹圭的不舒服,強仁還鼓起臉頰,擺出一臉要吐的樣子 

到底你們是有多嫌棄他呀?XDDDDDDD 

 

只是在舞台上量身高是哪招呀?強仁還說要全場一起來量體重 

那瞬間真的有讓我想奪門而出的衝動(淚) 

 

最感性的就是亨利給媽媽的那番話

也透過這些話告訴了我們很多事情,比方說看一場就好,不要看三場                                   

再再都看得出他對家人的重視與關心大家的情意
                                                                               
                                                                               
只是感性似乎不是他們的tone......(?)
                                                                               
講著講著,最後都在說誰進了誰的房間,還說應該是周覓看不到東海
                                                                               
接著就開始量身高......真是神展開的話題XDDDDDDD
                                                                               
                                                                               
讓我意外的是小旭,他居然可以脫下鞋子來配合大家 

真是穿得起又脫得下的偶像呀!(好奇怪的讚辭)XDDD

 

再來是小小的感想 

我真的覺得赫宰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代理隊長 

我想幾個月下來,他被迫成長很多 

台上雖是故作心痛的說:「你們在想什麼呀!」(看到應援後的反應) 

但昨晚聽下來,我相信他是真的蠻不安的 

成員們輪番說話的時候,甚至玩完量身高的遊戲,他是幾近安靜無聲的 

連我都忘了他還沒講過話......Orz

 

昨晚看下來,他隱約給我一種“擔心大家離開他”的感覺 

講到最後還熱淚盈眶,雖然沒哭出來,但他似乎感觸很深 

卻又不好多明講什麼,彷彿是怕打壞了熱鬧又溫馨的氛圍 

希望他回去後能好好休息,別想太多,努力投入更多活動就好!

 

總之,這場真的很值得 

我們也靠著這三天完成戲弄Oppa們的壯舉 

也恭喜蘇啾跟ELF們在七夕前完婚 

要是當兵的那三隻也在就好了!

 

我蠻期待某位仁兄發揮他的斜視功力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