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副標應該是「今天不給嫁」......XDDDDDDD

 

進場前還跟姐姐一起發了小卡,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真好

當然也有看到一些奇怪人

比方說有人拿了我的小卡之後居然還嫌棄說他比較想要姐姐的阿雲小卡

吼~~那你不要拿我的小卡呀!

當下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事後想想真該把小卡搶回來!

 

不過貌似有人是看過我家部落格的,哎呀,真害羞~~

歡迎以後浮上來繼續安踢(X)愛(O)大雲唷!哈哈!

 

演唱會的部分,成員都OK,大概是首場狀況還不錯

只想抱怨串場影片,我覺得這次影片似乎有點多,有些片段還讓我頻頻呵欠

只有搞笑片段讓我醒過來,果真歡樂咖比較適合我(你這傢伙####)

 

抱怨完之後,俺要立刻、馬上安踢金鐘雲!

(金某雲:我人明明不在現場欸......T__T)

 

進場前就有收到消息說會有墨紙的特別舞台

本來不以為意,還想說大概是騙人的馬路消息

演唱會大概到中段的時候,感傷的串場影片一播完,隨即聽到墨紙的前奏

我立刻抬起頭看向正舞台,當然,藝聲不會出現,是他的兩個弟弟代唱的

這時視線已經開始模糊,再看到藝聲出現在大銀幕的瞬間,眼淚奪眶而出......

可惡呀!金鐘雲你老是讓我哭,等我學好韓文一定會去韓國罵你一頓!(翻桌)

 

就這樣,我哭了很久,旁邊的雲飯哭得比我還兇

偏偏那整段之後都是抒情曲,越聽越感傷

一聽到Memories更是想起當初入海沒多久曾看他上音樂節目演唱這首歌的情景

真的是......(淚)

 

So......我要把金鐘雲丟掉!

他太壞了!長輩們都說不能嫁給老是讓自己哭的男人(欸欸欸)

 

本日,弟弟們完勝

臭呆雲你給我去旁邊跪算盤!順便幫你舖上一層碎玻璃XDDDDDDD

 

金鐘雲Part結束,以下是弟弟們的時間

(阿雲:到底誰是你本命......)XDDDDDDD

 

先說說帥氣的強仁吧!

這次來主要也是為了看他,想到他可以重新參與巡演來到台灣,感覺就蠻不一樣的

開場的自介時,我們都拿出手幅歡迎他,強仁也看到了,他看起來感到很意外也很驚喜

表演時收到禮物還讓工作人員先帶下去,並沒有放在台上或是丟給別區的觀眾

在看到我們的應援之後,赫宰嚷嚷著要我們放下牌子,他就故作踹宰宰的樣子

還跟我們示意說再舉起來,真是揪甘心的強仁!

最後有氣球瀑布時,他還不斷地在玩,或是丟給大家,我看他丟了不少

或許他也覺得我們的應援很有意思,才能讓他樂在其中吧!

安可前鞠躬時還不忘一直盯著我們,旁邊的成員還幫忙壓下他的頭

唉唷,你跟金大雲一樣特立獨行耶!(捂嘴笑)

可我所在的區域很少能看到強仁過來,他大多停在中間舞台那一帶

紅紫區也是以視線不良區居多,搖C也還算適合觀賞帥氣小云的區域

偏偏黃區......(啜泣)

 

說到黃區,我們那邊看最多的大概就是敏敏,看完首場後,對他的印象還多了蠻多的

是說我之前也只看金鐘雲而已啦(喂)

他還在我們前方小舞台那邊搖尾(X)擺臀(O),超~~可愛的!

看到應援後還表示滿意,直說我們真的很可愛

哎唷~~我們還比不上你啦!哈哈哈!

 

我們那區也看到蠻多小圭圭的

看到他往我們那邊飛奔過來時,那模樣真的好像忙內!(他本來就是####)

他還一直幫我們說話

當我們聽不懂「腋下」的時候,他就幫我們解圍說圭爸還沒教過,順勢替爸爸做足了宣傳

看到應援上的「顆顆顆」,他還說那是圭爸教我們的

哈哈,你真是圭爸學院的稱職代言人,廣告打很兇喔!

萬萬沒想到的是,圭爸居然先行離場,害台上的小圭圭傻眼

唉唷,誰叫你跟亨利一樣要找家人啦!你不找就不會出糗了!哈哈哈~~

至於他唱完墨紙後的那句:「你們知道藝聲嗎?」

嗯......藝聲是誰?(你本命啦####)XDDDDDDD

 

神童也很會帶動唱喔!

他來我們那區還教我們比上比下的,讓他樂得很!

獨舞那段也是用心設計過的,只是造型有點駭人哪~~

神童先生你以後還是別這樣嚇人了!

是說他也真夠眼尖的,看到底下的粉絲說不喜歡太瘦的偶像

他馬上就指了那區的歌迷,還會心一笑,哈哈~~

 

始源、厲旭和東海是撒必思大王

看到粉絲的要求幾乎是來者不拒

厲旭更是在我們那區前方跟人家拍立可拍

吼~~你這小子!我們也要拍啦!(拍桌)

But......

老崔和小旭呀,你倆已經辦過N場女裝了,怎麼還會在舞台上如此嬌羞呀?XDDDDDDD

只是小旭也講了好令人感傷的話

他說明年可能就有其他成員不在......唉一古~~~~

 

M團的兩位嘉賓也很棒

小亨利讓我有種“吾家有男初長成”的感覺

Trap也真的很好聽

有人跳手帕舞時更是辛苦,完全無法掌控它(同情地瞄向某圭)

周覓在我們那區也有收到粉絲的牌子

他還犯規地朝牌子親了一下再還回去

唉呀~~羨慕!

 

最後是咱們的代理隊長李赫宰!

他完全逗趣呀!一直跟粉絲嗆聲是哪招呀?XDDDDDDD

排字應援時,他剛好在黃2C的正前方,跟我所在的區域很近

我發現他在唱歌時就非常專注地盯著排字

看完後還恍然大悟,再擺出一臉不可置信的錯愕樣

想必我們是第一個讓他吃鱉的國家吧!

唱完後還放話說以後不要唱這首歌,要改唱Twins

還碎碎念地說:「你們在想什麼呀!」真是要把大家給笑死了!

看到「顆顆顆」那三個字更令他跳腳

誰知我們粉絲更有sense,還大肆擺動板子

哈哈,宰宰呀,你要知道我們可是很有節操的,不是你說娶就能娶的

安可前還一直說要給我們機會想清楚,kekeke......

 

總的來說,成員們的中文能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在近期少來台灣的情況下,他們沒忘光光就很棒了XDDDDDDD

因此我也不會太苛求這一塊,畢竟語言也需要環境的刺激才會進步

 

觀眾們的表現也OK,只是首場難免會慢熱了一點

在不清楚流程的情況下,成員們的帶動就顯得更重要了!

蘇啾小子們也就別為難我們啦!哈哈~~

秩序上也還可以

只有看到某搖區有丟一次東西上舞台,算是小小的敗筆

由衷希望我們的觀賞水平能夠更好囉!

 

歌唱演出部分

小巨蛋的音響已經讓我連罵都懶得罵了

這個不能算在蘇啾頭上

“吹一樣的風”算是有讓我驚喜到

就我印象所知,他們蠻少唱這首歌的(還是我都沒關注他們?)

美聲Line也很不一樣,圭賢、厲旭、周覓和敏敏的表現很OK

首場時覺得他們略有緊張感,希望明天終場會更好

歌手的成長才是走下去的關鍵,也是讓歌迷長久陪下去的動力

 

SJ加油!

 

PS.

英雄聯盟那段影片有金鐘雲,超好笑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