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來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完成買票了呢?

或許結果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然而,這次在大家合力分工之下,我也能順利進場看演唱會了呢!

看來早起出門買票是對的!

雖說那時隻身走在大馬路上會有點害怕就是了@@

 

對了,這些天都遇到一些歌迷

我們排久了也難免閒聊一下

每當我說自己是雲飯的時候,不少人都會感到訝異呢!

唔,看來是大雲太低調了......(幫偶像躲角落畫圈圈)

 

上次大韓流更誇張

我要買手燈時,對方竟露出意外的表情

他還說:「那是藝聲的哦~~。」(語調上揚)

我當下有點錯愕,隨後再鎮定的說:「我知道。」

一講完,感覺對方又更加的意外了......>""<

唉唷,難道只有我一隻雲飯去嗎?那表情忒也傷人

 

不但如此,有人還問到說是不是喜歡他的歌?

我聽到都會愣了一下

因為我確實是從歌曲開始認識他的

但擔他為本命之後,連跟他相關的人事物都可以照單全收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只喜歡他的歌吧~~

 

另外,我發現別人很容易以為他是個愛搞笑的咖

可看在我眼裡,我總覺得那是他常在狀況外,或是想被關注才會造成的結果

大部分時候的藝聲都是有點天然呆的,看起來很像個小孩子

只有在舞台上歌唱時才會散發出那種震懾全場的魅力

 

有時可看到他開懷大笑的模樣,充滿了爽朗的氣息

002

 

有時會看到他呆萌呆萌的樣子,跟舞台上的藝聲可說是判若兩人

001

 

有時一唱完歌就會露出耍寶又得意的模樣

052

 

有時那細長的眼睛還會為他帶來幾分魅惑的氣息

053

 

So......

我覺得藝聲不僅只有藝術之聲而已

他還有很多迷人的地方值得令人欣賞或喜愛!

 

他很孝順、很重視團隊、很愛護弟弟

在唱歌方面也是多有涉獵,還會勤加練習

不屬於高音掛的他卻總能飆出蕩氣迴腸的嗓音

 

就算他四次元,我也一樣喜歡

誰叫他的笑點那麼特別,跟其他人相比,藝聲總能帶來與眾不同的笑果哪!

(謎之音:那重點到底是在“與眾不同”還是“笑果”?(欸))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