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認識他還真不容易 

本以為他是個文靜、內斂又沉穩的男人 

豈料,上述所有形容詞都在看過各大搞笑視頻之後一一被推翻(?) 

  

先補充一下他的個資,看看我是多麼的盡職又愛護他啊~~

 

藝聲,本名金鐘雲,藝名源自於他的藝術聲帶

1984年8月24日出生,AB型 

經由2001年的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發掘

他在SJ中是主唱擔當,聲音具有明顯的辨識度,特色偏向滄桑、沉鬱、渾厚 

唱功佳,因此,在擔當主唱之餘,他還要擔任合音小天使(?) 

在韓國樂壇中,藝聲也是名列排行榜上的常客之一

 

在詮釋歌曲上,比起另外兩隻年紀小的主唱,更能多添幾分情感 

我猜,這可能跟他在外打拼多年有關(?) 

加上他在練習生的時期堪稱漫長,約有五年左右的光景 

經過如斯的歷程,讓他每當憶及這段往事,總不免感到難過 

或許如此,他在歌曲中的情感總是較為豐富 

至於跟戀愛經驗相關與否,我就無從考證了(欸)

 

說實話,五年哪,換成是我大概早就不做了 

可他卻這麼扎扎實實的熬了過來,其毅力非同小可

004

 

比較好奇的是,藝聲的一輯照怎麼看起來那麼小啊!(是說之後也差不多) 

該不會一開始就打算走童顏路線了吧? 

明明就跟超齡般的歌聲不搭嘎的說XDDD

  

撇開歌唱,就他的綜藝面來看,他是一個跳tone的人 

每每有著無厘頭的驚人之舉,最為著名的非人中事件莫屬 

據他在節目上的說法是,他喜歡摸人家的臉,可是他又怕別人的粉刺 

偶然間發現人中是比較少長粉刺的地方,於是他會不定時的偷襲成員的人中 

直至近期,他才表示他很少這樣做了,但大家對他的印象還是脫離不了這個XDDD

  

除此之外,他在節目上總有獨創之舉,笑點也異於常人 

早期的節目常會把藝聲的部分剪掉,可他不甘於此 

每當只要回到宿舍,他定會練習藝能,雖說他的藝能點都很特殊,但,我很愛他這點 

若要看他的綜藝代表作,那一定就是人體探險隊 

節目中的藝聲常會被挑出來當示範,原因就出在他很有梗,而且總是讓人出乎意料XDDD 

 

讓我意外的是,藝聲竟對自己的外貌相當缺乏自信 

他還說自己很羨慕門面擔當的成員,在不朽名曲中,他也提到了自己不帥的事 

怪哉,藝聲自己也不差啊,怎麼就那麼沒信心呢!XDDD  

 

可我必須要說,人還是不能只有外表哪,實力也是必要的 

畢竟皮相之表不是一輩子的呀! 

 

正文完畢,來放些養眼的畫面犒賞自己的辛勞(?) 

 

 

首發即是喜歡裝可愛的傢伙 

(啊不都是同一個傢伙嗎?)

001  

 

  

每次看到他耍可愛的模樣 

心中不免會想著:誰可以去提醒他一下,他是個即將要奔三的人耶!XDDD

 006 

 

接下來是比較“促咪”滴 

雖說我總覺得他不是那種故意搞笑的咖

可在他身上就是會發生有趣的事

 007

孔子曾說過:「我欲仁,斯仁至矣。」 

藝聲的狀況則是,就算他不想冏,它一樣也會自己找上門來 

(謎之音:你確定?)    

002  

瞧瞧這張,大家都拍得好好的 

就只有他的椅子無法讓他坐好(椅子:又怪我囉

實在是......(拍拍

 

簡言之,藝聲是個奇妙的綜合體 

舞台上的他總是氣勢逼人 

自稱是紙片般的小眼睛更是三不五時的散發出一種殺氣 

非但如此,還曾看過台下歌迷拿東西往台上丟的視頻 

有個傢伙不小心K到他,他老大就十分毫不留情的回丟幾顆玩具球 

看到那畫面啊,我只能說:金鐘雲,你真是太帶種了!XDDD 

 

此外,這人大多是在唱歌時較能綻放自己光芒

若與成員們同處在舞台,還是比較偏向沉著寡言的

頂多偶爾會搞笑一下,即便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冷點(?)

 

人長得也很有型,初識藝聲時還以為他有混過的紀錄

事實如何也不得而知

可近年來大概是隨著逆生長的情形出現,藝聲越來越能展現可愛的一面

跟舞台上氣焰熾盛的他有著極大的差異,是個反差很大的人

 

最後,來附上一張藝聲的五輯宣傳照,瞧他這模樣可真俏皮的呢!  

009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