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版之開箱文來囉!

 

先放上一張全體照wwww

gureumsori

 

接著介紹特典的部分

第一個是可愛的花椰雲襪

一想到可以把小呆雲踩在腳底下,就讓人好想快快穿上它喔!(欸)

gureumsori

第二個是六輯造型Q版雲的鑰匙圈

我決定等下立刻把舊的換掉!

gureumsori

 

再來是桌曆,封面的大雲側臉真的好好看

未來的2013年裡,大雲也會陪我們走下去的

gureumsori

gureumsori

由於是懶人版的開箱文,我就只拍個幾張內頁來看看囉!呵呵~~

gureumsori

gureumsori

gureumsori

gureumsori

 

最後獻上的是行事曆照

我覺得我會把這本寫得滿滿的,哈哈~~

可是又好擔心它會被我弄壞,希望它不會太脆弱XDDDDDDD

gureumsori

內頁

gureumsori

月曆計畫表

gureumsori

週曆計畫表

gureumsori

gureumsori

插頁大圖

gureumsori

小呆雲,以後也請你多多照顧,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囉!

當然,唱不好還是會安踢你的wwww

gureums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