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MCD來到三百特輯囉~~

賀喜完畢,咱們就直接切正題!(好沒誠意啊你####)

XDDDDDDD


之所以要放這輯,實在是不得已啊~~(含淚指控中)

誰叫某群間諜男大犯規,換言之,咱們蘇啾這次帥慘啦!(大心)


SPY Teaser

(影片來自Excentrique1106@youtube)


喔呵呵~~金鐘雲你又站在中間啦~~~~

好吧,這下我只好承認你真的跟始源xi是外貌上的敵手

只要他不在,就換你在中間了!

可依這邏輯來說,沒他才能輪到你在中間,表示他還是贏你的

有本事你下次和他同台就把他擠到邊邊角角去吧XDDD

(金鐘雲:又安踢我......)


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始源可以出現在後續曲的舞台上啊~~~~

跟小呆雲一起站中間一定更美好wwww


P個S

請大家用親辜愛看待源藝天兵二人組,畢竟呆雲還是雲飯的(硬是要強調)XDDD


SPY Teaser

SPY Teaser

 

Wide Entertainment News

(影片來自brucemclarenm01@youtube)


金小旭~~~~為什麼你有東西可以吃?人家還是直接給你的欸!

看來可愛的孩子還是比較惹人疼啊!

只是你就多給大雲一點嘛~~他比你還可愛耶~~~~(喂)XDDD

好啦好啦,雙金都很可愛,兩個當主唱的要多吃一點,可別餓到沒力氣唱歌喔!(摸頭)

 

Mr. Simple

(影片來自krisbrows@youtube)


久違的簡單先生哪!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太久沒看到這支舞

我忽然覺得大雲在中間的鏡頭好像變多了耶!@@

等下來去找之前的影片確認一下好了XDDD

 

Sexy, Free & Single + SPY

(影片來自krisbrows@youtube)


這個、這個,剛剛看到的~~~~

120802

我真心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此刻的感受啊!

只能期待再期待,等候著他們的後續曲,蘇啾快來吧~~~~


And....金鐘雲,撒朗嘿!wwww

120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帥到沒人性沒天理的SPY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