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後啊崔洗碗~~

你竟然敢這樣對我們的大雲!!!

平常我都把他當寶在疼的,你居然、居然、居然~~~~(氣到說不出話)

150

(謎之音:你不也常安踢大雲嗎?)

 

我說啊......

自家偶像由我來修理就好

You are not Yesung's fan.

膩、揍、開、吧~~


小呆雲乖,就算崔洗碗不要你的小烏龜

我、也、不、要、、、、(欸欸欸)

我是說,小烏龜可以不要,但不能傷害小呆雲幼小的心靈

So......我會連人帶龜的通通抱回家!(啥)


And......

我決定蒐集老崔的冏圖一百張!(拍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