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4

(Cr.hug me)

哎唷喂,這個好看的孩子是誰呢?他,正是來自日本大阪的中本悠太!悠太生於1995年10月26日,天蠍座,聽說是靠歌唱甄選上的,現階段比較像是領舞兼門面的定位。

150530 

(Cr.smrookies)

蠻早以前,我就知道SM有一批練習生是透過SM ROOKIES亮相,也讓他們出現在家族演唱會上表演,雖然我不記得全部的孩子,但至少認識幾個,也知道這批練習生裡有多了其他國籍的孩子,例如日本、泰國、加拿大等等。去年,已有部分的男孩透過NCT正式出道,在NCT底下又分了好幾個小分隊,目前有NCT U、NCT 127和NCT DREAM。

同時,SM讓他們拍了不少影片,最具規模和代表性的即是NCT LIFE系列。從去年四月開始,NCT U出道,NCT LIFE曼谷篇開播,當時的我認為有幾個孩子還不錯,最有好感的是在玹,他們之間的氛圍也很好,相處的畫面挺和諧的。到了大約七月的時候,NCT 127出道,NCT LIFE坡州篇播出,我才知道分隊中成員的變化,加上坡州篇意外的有笑果,讓我對127小分隊的印象更加深刻!

在坡州篇裏頭,演出的成員共有七人,即泰容、泰一、悠太、在玹、昀昀、馬克和楷燦,這組一看就知道是多國籍的組合,本以為非韓籍的成員會有語言上的溝通問題,誰知......我們的日籍成員中本悠太根本毫無問題!

最有趣的是成員給他的評價,還有韓籍成員為此懷疑自己的人生(?)

NCT LIFE 단합대회

NCT LIFE 단합대회

(Cr.NCT LIFE 단합대회截圖)

看完後,也想起他曾經上過非首腦會談,當下我才恍然大悟,難怪SM會讓他出去磨練,因為他的韓文非常好,反應也快,口才佳,若非這樣的話,SM大概就不讓他出去了。

基於這樣的觀察,我非常肯定他是早已準備好在韓國出道當偶像的人,然而他又號稱是山男人,節目表現上也很開朗、活潑,看了坡州篇後,對他開始蠻有好感的。在此之前,只記得他被造型師惡整......,由於我是不收那種圖的,就不放入了(欸)。

至於進一步關注悠太的時間點也不晚,約莫是他們第一次去上周偶的時候,只見代班主持人希澈緊張的帶領著孩子們,孩子們在外也比較放不開,唯有山男人中本悠太的撒嬌,簡直可說是當集的亮點啊!

(Cr.ALL THE K-POP)

悠太的撒嬌是從1'24開始,看看他,他是灌注了靈魂在撒嬌的啊!從這刻起,我就決定把他放入NCT中的前三名!

至於他怎麼會變成本命呢?這個就得從今年的NCT LIFE大阪篇說起。大阪篇真正的錄製時間是在四月中,六月初開始播放,本以為這趟旅行是讓製作單位設計,卻在看了節目後才知道──大阪篇是由悠太一手包辦的旅行啊!

NCT LIFE in Osaka

(Cr.NCT LIFE in Osaka截圖)

在這趟旅程中,我發現山男人悠太有著心思細膩的一面,也善於察言觀色,很能察覺旁人的狀況,相當敏銳,又有自己處世的一套,像昀昀和泰一之間的尷尬,悠太就讓他倆一起搭乘摩天輪,讓他們自行面對、處理,否則尷尬的兩人要在團隊中相處,日後要是造成疙瘩也不好,不如早點化解。安排景點時,他也會考量到成員們的喜好,知道泰容會喜歡環球影城,知道大家會喜歡購物,聽他講完,便能知道他對成員們都有一定的了解。對於他的親力親為,也能感受到他的壓力,他就是要樣樣準備充分才拿得出手,還深怕自己做得不好,搞砸了NCT LIFE系列,這樣的悠太很好,希望他一直都能保有這樣的優點,我也是被這樣的悠太所吸引的。

不僅如此,在大阪旅行中還能看到他處處照顧成員的模樣,比如幫大家點單、買車票,或是請大家吃和果子,又或是幫成員購買東西的時候,都能看到他忙碌的一面,我想這也是他對大家的一種關心,身為日籍成員,替大家著想,計畫了這趟旅行,又怕大家在日本感到不便,主動做了很多事,讓我發現他有別於山男人的另一面形象。

此外,他在旅程中有提到發現帶領成員的困難,理解了隊長泰容的難處,可見他的懂事。有一段話最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出道之後,奔跑到現在,思緒都得到整理的感覺,希望NCT真的能成功, NCT成功的話,NCT LIFE也更加......規模會更大,真的,這次我不覺得是拍攝,就是為了我們即將到來的回歸,要努力成功,在那之前整理一下心情, 休息一下,三天兩夜就是和孩子們來玩的,只是旁邊有攝像機而已。」聽他講完這番話,讓我更加確定他是個很棒的孩子,明明在韓國當練習生吃了不少苦,離鄉背井多年,連過年都無法跟家人團聚,曾有過懷疑卻也堅持了下來,才二十出頭就能不斷的省思自我,整理自己的想法與狀態,這樣的他實在令人疼惜,我也更喜歡這個心思細膩的山男人了!

基於這些,我又進一步的去留心悠太的表現,我發現他的個性還蠻鮮明的,在團體中屬於蠻會講話的,人也很帥,似乎都很有自信的樣子,只是有時......會有一點點的黑洞

比如他帥氣的幫大家點單,還說要四杯飲料,卻立刻被一旁的泰容提醒......XDDDDDDD

NCT LIFE in Osaka

(Cr.NCT LIFE in Osaka截圖)

有時也很愛搞笑,不惜犧牲自己的高顏值

170725

跟弟弟們一起做KKBOX直播,點播祕密花園ost時,他們三人就做了劇中的經典畫面之一 

170725

(Cr.KKBOX)

再者,如同前面所說的,他很會照顧成員,同樣的,他也很愛護粉絲。每次看他在簽售會上的後記,就知道他對待粉絲的方式都是很溫柔的,不吝於給撒必思,愛心更是放送不斷,印象最深的就是這段今年年初的畫面。

(Cr.NCT To The World/原Cr.mameboozzo)

道英太好笑了,當悠太給歌迷們一個花式愛心後,卻慘遭道英攔截,還將悠太的愛心扔在地上,悠太的回應也很可愛,聲音聽起來超無辜QQQQQQ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悠太還有著healing smile,每看一次都會覺得治癒無比。

151006

(Cr.iloveyuta95) 

170712

(Cr.nctnakamotoyuta)

只是最近有點升級為killing smile......

不管是哪一種,悠太都很好、很好~~他是個有所準備的人,我想一個外國人到海外發展確實會很辛苦,日韓情結也難免存在普羅大眾之間,看到他能做好準備在韓國演藝圈出道只能為他感到驕傲,不管做什麼總是想面面俱到的悠太一定可以更好的!

順便補充一下,悠太在當練習生之前曾經受過足球訓練,將近十年,還代替師兄上陣過,也是這樣的關係,悠太說過他一向都很有勝負欲,我也想過,會不會是這樣才讓他想要變得更好呢?

150812 

(Cr.smrookies)

還有一件令我很驚喜的事,就是悠太的書法字跡非常端正大方,值得再給十分!

170123 

(Cr.微博韓流)

最後,放上一張高顏值的fanpic,也希望悠太不要再節食就好,人都已經帥得不可思議了,這樣就好!

170622

(Cr.HONEYUU)

Btw......悠太的大眼睛也是很漂亮的喔!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