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喜歡看他的訪談內容,也希望他不要再瘦下去,健康最重要啊!QQQQQQ

------------------------------------------------------------------------------------

原文fr.http://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925108

翻譯cr.寶藍映像_FirstImpression  http://www.weibo.com/3566209642/DsqCRhIwo

不知道他竟然會如此地率直,在第一個問題的句號結束之前,藝聲便主動深入地講述了自己的故事,2013年入伍之前準備的solo專輯,公益勤務和三年空白期的痛苦,solo出道曲《請開門》令人惋惜的音源成績等,這些令他本人受傷的事情,也是藝聲首先提起。在最後,傳達出 “會更加幸福地去努力” 感悟的藝聲的模樣,與一直把痛苦踩在腳下,保持在最頂端的SuperJunior的模樣非常相像。

藝聲在這次回歸前展示了減重7kg等出類拔萃的自我管理的樣貌,他在去年12月拍攝某雜誌畫報時通過檢查畫面中自己的樣子下定了減重的決心,被發現現體重僅為55kg的藝聲,雖然很瘦,但因為顏值看起來很不錯而表示非常滿足,一輯時的經驗創造了藝聲的現在。

“因為臉總是腫起來很費神,一輯時因為臉很腫'Twins'和' Miracle' MV中我的單獨鏡頭一個都沒有,這給了當時還是新人的我很大傷害,而且像Super Junior一樣人員數很多的組合那時也是第一次,現在雖然能笑著說出這些,一輯的6個月期間流著眼淚也說過要退團的話,哈哈。現在因為聽到很多說我是'自我管理神話'的聲音,即使是一點點,也不想給大家展現出沒有自我管理的樣子,所以更加努力了,體脂肪幾乎是沒有的。”

雖然是包含著藝聲所有努力的初solo專輯,遺憾的是音源並沒有達到預期成績,藝聲表示“雖然很微小的開始了,但想著現在才是開始” 並且轉達了“比預期的音源順位要低,所以想到人們會不知道感到有些傷心” 的想法。

“以前唱的OST都還是成績很好的,所以漸漸有了'我被遺忘了不少啊' , '要更加用心的活動了','要像新人一樣活動' 的想法。專輯準備過程中有很多要感謝的人,想著要報答這些人,所以正在努力的活動。比起歌曲宣傳的很到位,但是歌本身很一般的情況,我更希望大家能口頭傳唱,誇歌曲很棒。為了重要的人、等待著我的人們,想更加幸福的活動著。”

Super Junior的成員也為藝聲助了一臂之力,藝聲說“Super Junior成員們給予了很多應援,在部隊裡的弟弟們也打了電話過來。雖然因為榜單排名很可惜而有點傷心,但是看著我很傷心,周圍的人更傷心的樣子,我認為我要做得更好才行。” 反而,這份可惜使藝聲變得更加堅強,對他以後發表的音樂有了更大的期待,solo新人歌手藝聲的出師宣言。

“18歲懷著歌手的夢想進入了SM,真的很幸福,又遇到了好的成員並不斷的取得了成功,因此一直不知道其中細微的珍貴而過著,曾認為這些都理所當然,現在感受到了那份珍貴,感受到了粉絲與成員的珍貴。進入SM已經16年了,對於這16年間的夢想,讓人感同身受的歌曲出來了。可是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感同身受,為了能打開大家的音樂之門,我會更努力的,會幸福的唱歌的。"

(翻譯:妖葵、靜菡、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