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7

梨大→新村→鼠兔

 

呼哈~~

我們在梨大上課是有兩位老師輪流上課的

一位負責上一、三、五,另一位就是負責上二、四

風格也不太一樣

 

前者那位步調比較慢,他會講到讓我們幾乎都懂

有時慢到我還會打呵欠(喂)

沒啦,實在是老師的語調太溫柔了!我發誓我沒睡著喔!

 

後者語速較快,肢體語言比較豐富與誇張

我常常都要聚精會神聽他在講啥,以免搞不清楚狀況

偏偏在我兩旁的同學分別是俄羅斯人和日本人

要跟他們溝通還要比手畫腳才行,我超累的呀!XDDDDDDD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能學到不少東西啦~~

也比較敢開口說,聽的部分也有加強,希望自己多多加油啦!

 

上完課

本來大家想說去吃新村的站著吃烤肉

卻沒想到它公休!

我們只好轉戰附近的吃休錢走

 

不得不說

我覺得這間分店比不上安國站的本店

建議大家還是去吃安國的比較好!(筆記)

 

吃完午餐,我有回到梨大考試院休息一下

本想睡個半小時再去建大

誰知,我一睡就是睡美人(X)豬(O)模式開啟呀!

我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醒,是有多累啦!(毆)

 

去了建大

小夥伴已經找到了一個好位子

聽別的雲飯說,前三天大雲都有來,感覺大雲不會出現

讓我也擔心了起來

結果,他真的沒來欸!XDDDDDDD

 

也好啦~~

他有時來也不一定願意點單

這種情形反而會讓我們七上八下

我們就乖乖的在那邊寫作業或準備考試

 

準備離開前

我們把自己用過的杯子送還到櫃台

赫然發現那邊多了一張大雲的照片!

140807

 

據說這是他十二歲時期的模樣

嗯......人都有過去呀~~(喂)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