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玲的文章

我才想起來,我居然都沒跟雲飯們拍到照!

連四巡上排到的戰利品也沒拍

於是,我整理了自己的東西,也來回味一下當天的畫面

 

四巡四天下來,其實我還拿了不少戰利品

這些都是我和大家一起排來的,或是有人好心讓給我的

等下來一一說明~~

 

前兩天,我和小其頂著微微細雨,在巨蛋外走了又走

沒辦法,我們家偶像是鼎鼎有名的雨男,當歌迷的怎能不淋雨呢?(泫然欲泣)

本來想在首日拿到小妃家的海報

可我們去晚了,聽說那天的海報在十分鐘內就沒了!

好在,隔天還有海報,我們也學聰明了,早早去排隊,拿到了這張帥氣的大雲!

SS4相關

 

拿到海報後,我們也在四處看了看

有一度還很隨性的排隊,只要看到有隊伍就排XDDD

因此,我們都拿了不少小卡!

 

補充一下,在拿到海報的數小時前

小其帶我去看SM周邊商品,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來自香港的雲飯

聊了一下下後,對方就突然拿出兩盒小卡

當我還一愣一愣的時候,人家就二話不說的直接給了我們兩張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的大雲小卡欸!

前一天都沒得到的說!當下真讓我感到開心~~

SS4相關

 

之後的兩天,我們也有去排小卡,以及參與小妃家的抽小卡本

可惜我沒那麼好運,連兩天都沒抽到的說!

幸好,我還有安慰獎,就是兩張“勾錐”的大雲小卡

也感謝另一位雲飯,他把他自己抽到的小卡貼送給我

雖有點遺憾沒能抽到小卡本,但能拿到貼紙也很讚

記得自己當時還有點負氣說不要咧,真希望沒嚇到人才好@@

畢竟我是針對自己的運氣不好,可不是人家好心的雲飯啊!>""<

 

此外,我們還排了雲吧的小禮包

我的天哪,我真慶幸我們有及時排到!

據說當場只發88包,可那隊伍在瞬間就成了大排長龍

呼,排個禮包還真是不簡單!(拭汗)

 

不僅如此,我也拿了很多成員們的小卡

只是啊,我的圭飯同學比較晚到,再者,他比我有大愛多了

我就把多數的小卡轉送給他,只留了一些放在身邊

計有三張團卡、一張銀赫和兩張晟敏

本來我還留了小旭和圭圭的,但想說他還挺喜歡這兩位成員的

最後,我乾脆都給他了!

SS4相關

 

後來啊,等我看完全場的蘇波秀

我發現我真該每人至少留個一張,我想,大概是我開始對他們有愛了吧~~

再怎麼說,他們都是大雲的好夥伴,我應該要學學如何愛屋及烏才好

或許這有點難,可沒了他們,也就沒了蘇揪,那我也不會認識藝聲,認識大雲

就某種層面來看,他們真的是密不可分啊!

 

回到家後,由於我沒有本子

我就乾脆自己去買了一本名片冊

呵呵,拿來放小卡真是剛剛好呢!(圖中最下方)

SS4相關

 

除了小卡,我也有買到大雲的卡片

這下老天總算眷顧我了,我買到的那份居然多了一張大雲欸!

如上圖的左上方,那兩張美美的大雲著實教人賞心悅目呢!

 

然而,在美美大雲的下方,有張藝聲在KTR的照片

那張是來自香港的圭飯給我的,他是yuzumi的朋友,很活潑、熱情

一見面就給了我那張好看的大雲

真沒想到,透過可愛的SJ也能讓彼此不認識的人相知、相識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四天下來也很開心^^

 

啊,對了!

那個雲吧巧克力可以放多久啊?

我怕放到壞掉,卻又捨不得吃它,好生兩難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