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SJM畢竟還是初心呀,怎能不支持他們呢?

好吧,我承認那個變胖又變胖的曹圭讓我沖昏頭了(欸)

讓我下班後就直接去找台壓版,哈哈!

 

那時我當然是想抽到曹圭小卡

就算沒曹圭,拍得不錯的敏赫旭也不錯

憑良心說,我看他們八張圖當中,真的是敏赫旭拍得最好看哪!

(曹圭:欸,我呢?)

 

誰知、誰知......XDDDDDDD

 

好的,我們來開箱!(完全跳離話題)XDDDDDDD

 

順帶一提,我買的時候還有送精美海報

可惜手殘的我不小心撕了一小角,嗚嗚......

 

以下則是專輯封面,海報的圖就跟封面一樣

只是底色不同,一個是白的,一個是黃的

SJM

 

打開專輯後,可發現CD是搭配本次主題而設計的

中間黑色是西裝領帶,符合男人們上班族的形象

SJM

 

另一邊就是八個男人啦!

中間那張是附贈的小卡,我抽到的是......海海(淚)

欸,我不是討厭他,只是完全沒想過會抽到他XDDDDDDD 

SJM

 

裡頭有張紙

上頭寫的是他們在小卡後的韓翻中文字

曹圭賢那個實在是......油到快滴出一桶油啦!XDDDDDDD 

SJM

 

專輯內也有好看的照片內頁

我只拍了一部分,剩下的就大家自行買來看看吧!XDDDDDDD

 

帥氣的小旭

我真心覺得他很適合這款欸~~

照片都是好看的!Good! 

SJM

 

再來是敏敏,我也覺得他拍得蠻好的,敏旭真的很棒!bbbb 

SJM

 

後面六位就有點......(頭痛)XDDDDDDD

 

也不是說都不好看,只是有些造型跟他們不太合

我想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消化XDDDDDDD

 

SJM

SJM

SJM

SJM

SJM

SJM

 

好滴,請大家多多愛護蘇啾小子們喔!(莫名落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