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謎之音:你廢話少說!)XDDDDDDD

 

之前聽雲飯朋友說阿雲曾在廣播上模仿過烏龜的叫聲

好奇心使然之下,我就下關鍵字去找啦!

 

皇天不負Google大神,我沒多久就找到囉!

原來這是出自2009年4月的KTR,是跟敏敏一起去當嘉賓的說

當中也唱了不少歌,好開心哪!

身為雲飯的我,當然最愛聽大雲唱歌了!

 

也很慶幸這是廣播,要不然大雲的胡言亂語肯定會被剪

真開心能聽他說那麼多話,即使是冷得可以,哈哈~~

 

是說在石大神怎麼會欣賞這呆子呢?噗噗,我嚴重懷疑(推眼鏡)

090429

090429

(Cr.Kiss The Radio)  

 

令我意外的是,敏敏還比藝能金呆雲還好笑欸!

敏敏還爽快承認自己是背影美男,噗,你正面也很好看啦!XDDDDDDD

 

Anyway,來看此次的KTR吧!

視頻出處: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0NDUyMjA=.html

 

我們家大雲一開始是先跟敏敏唱了〈我現在去見你〉

隨後也solo了〈蝸牛〉,再與特、赫、敏一起演唱〈蝴蝶墳墓〉

每首都好聽哪!金呆雲你果真最適合唱歌了!  >w<b 

090429

090429

(Cr.gureumsori)

 

談話部分也超有趣的,好喜歡聽呆雲講話呀!

就順序來說,談話內容大概可以分為幾個part

 

(1)想見的人(約11'16")

     大雲提到想見自家生病的小烏龜,還模仿了烏龜的叫聲

     但是寵物醫院那邊無法治療牠,讓大雲好無奈

(2)作為藝能的表現(12'45")

     一出道走神祕主義的藝聲總算被肯定了!

     阿雲講的話也很棒,他說只是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只是沒想到敏敏的吐槽也太有力,他說:「藝聲經過三年終於開口了。」XDDDDDDD

     唉呀,他也是不得已的呀!(抱)

(3)演唱蝸牛的緣由(14'05")

     噗,金鐘雲真的很會瞎扯淡XDDDDDDD

(4)唱歌的習慣(30'34")

     敏敏和阿雲分別說了自己在演唱時的習慣

     看來阿雲也知道自己唱起歌來是多麼的面目猙獰喔!XDDDDDDD

(5)關於蝴蝶墳墓(38'00")

     這些傢伙......講話整個很愛離開話題,讓我依舊不清楚前因後果

     算了,至少歌唱得好聽呀!(溺愛)

     後頭還說自己沒唱得很好,哎唷,你還是很棒的!謙虛的阿雲~~

 

哎呀,看完這集總覺得好想念那個會亂講話的金呆雲

希望他日後會繼續瞎扯下去(欸)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