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終場


首次挑戰搖滾區......@@

幸好本場在下午開唱,不然回到家會更晚!


另一方面

我也好奇終場會有什麼不同的感動點

也想知道為何人人都想搶著看末場


就這樣,我抱著好奇與不捨的心情進場了~~


碼正文前先註明一下

文中有些截圖是來自大阪場的影片,在此僅作說明上的用途

而非真正的台灣場畫面,請看倌們見諒喔@@


------------------------


影片:開場


這段影片在我看來,有著不同凡響的象徵意涵

先是沉潛在幽藍的水面下,再衝上展翅高飛

進而來到我們的世界,走進我們的視野


一如他們曾經當過多年的練習生,走過那段不為人知的歲月

再從計畫性的組合走向歷經六年的團體

更闖入我們的眼簾,讓我們深陷那片寶藍的世界中

截圖

(截自大阪場影片)


01. Superman 

前奏甫下,隨著聲光效果,我們的Superman來了!

截圖

(截自大阪場影片)


02. Opera

03. Twins 

04. A Man in Love 


影片:跳躍


05. Bonamana 

金鐘雲,我確定你真的會偷瞄飯!

到了終場,加上前三場的觀察

這傢伙真的很喜歡偷找自己的飯,找到之後還會再偷瞄確認

可他本性還是害羞的,確認完畢後他就會偷笑,再轉身看別區

很好,你以後就看著你的飯同時拿著N個成員的應援物好了!

打死你也讓你找不到雲飯(拍桌)

(路人:鬼相信妳的狠話)XDDD


成員自我介紹 

忙內圭真的很好笑~~

當利特問說我們累不累的時候,我們都回答不累

結果,腹黑忙內居然說:「他們一定累!

喂~~~~

你幹嘛腹黑我們!XDDD


至於某雲,他真的累了......(拍拍)

金老大就只講:「大家好,我是藝聲。」

聽聽,這跟前幾天比真是相差很大啊~~(秀秀)


東海就妙了~~

他是趁機宣傳華挑,要大家回家準時收看!XDDD


06.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07. Oops!(feat. f(x)) 

在連續三天慘遭吐槽之餘

赫宰終於嗆回去了!


始源:「笨蛋小魚

赫宰:「你、也、是!

XDDDDDDD


08. Wonder Boys 

09. ROKUGO 


影片:街頭上


10. Walkin'

11. Henry solo: 表白 

小亨利在終場換歌唱!

當他聽到大家會跟他一起唱的時候,他還很感動

也感謝小亨利給我們帶來好聽的歌~~

120205

(轉自sjmthanks.com)

 

補述一下

在某段的談話時間裡

小亨利說自己很感動,卻被壞心的哥哥吐槽說:那你前幾天都不感動囉?

喂,你們當哥哥的幹嘛欺負他!XDDD

 

12. 赫宰solo:寶石美男李赫宰

13. 晟敏solo:One in a Million 

14. 圭賢solo:聽海+Isn't she lovely 

圭賢此時有冒出一個新詞:水平

嘖嘖,你是想力保中文擔當的位置嗎?XDDD


15. 厲旭solo:Moves like jagger 

16. 利特solo:She 

17. 神童solo:小星星MIX 


影片:十年後再聚首


18. Good Friends 

嘖嘖,旁人怎麼沒有幫忙推一把~~(扼腕)

120205

(轉自HM5)


19. Pajama Party 


影片:曲棍球決鬥


這段影片有五位成員出演

藉著這段決鬥揭開下段演出的序幕

截圖

(截自大阪場影片)


20. Feels Good 

21. 太完美 

22. A-CHA 


影片:出發 


始源沒有入鏡!

倒是其他成員們有獻出不少養眼畫面(重點有誤)

截圖

(截自大阪場影片)


23. Mr.Simple 

24. Don't Don 

25. 周覓solo:不留紀念 

26. 始源solo:Your grace is enough 

27. 藝聲solo:Kiss me 

天然呆你親人家歌迷的手是哪招!(死命拍)

XDDDDDDD


28. 東海solo:這是愛+初戀+Oppa Oppa 

這段跟前三天都不一樣

因為有神童加持Oppa Oppa的行列,這也算是終場的特別禮吧!^^

120205

(轉自hirokyuJ)


影片:慟


這是一支極富內心戲的短片

無論是憂鬱的大雲、傷心的小旭、茫然的圭賢、痛楚的晟敏和悲痛的東海

 

至於內容方面

我想解讀上是因人而異的,有些想法還是讓自己心領神略吧!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自大阪場影片)


29. STORM 


舞蹈教學時間


30. YOU & I  

這段照例是特哥幫弟弟們選女朋友

最好笑的是始源和銀赫之爭,詳情請見各大報章雜誌

我只能說:銀赫,你贏了!XDDD

  

金藝聲也很好笑

第一次要歌迷選擇的時候,他和晟敏分別躲在銀赫和始源的身後

兩人一抱下去,銀赫和始源的表情都超爽的,結果......XDDD

053


之後當他看到始源沒被選上的時候

居然拿著麥克風大笑,笑累了就跑去喝水,喝完還繼續笑!

好啦好啦,SJ第一門面擔當落選了,而你又在誤打誤撞的情形下遇到自己的飯

這樣你得意了齁~~(捏)


始源也很有風度,我喜歡他在台上的表現

我決定,始源晉升為我的副命

至於那個笑弟弟的大壞蛋,你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如圖所示)

↓↓↓↓↓↓↓↓↓↓↓↓↓↓↓↓↓↓↓↓↓↓↓↓↓↓↓↓↓↓

120205

(轉自My KRY)


31. Lovely day 

32. Our Love 

這些人真的很討厭......

在一陣嘻鬧過後,又連唱著三首抒情歌

加上即將到來的分離,使得氣氛略有不同

也讓我開始感到不捨了......

能夠這樣讓人又笑又哭的,真是......T__T


只是......

一感傷完就讓我們看下一段影片是怎樣!

要讓大家轉換情緒也不用這樣吧!XDDD


影片:真善美

 

33. Doremi 

金大雲你雪恥成功了!

前些天還差點翻不過去,不然就是翻了還得扶著腰

這次竟然單手倒立大成功!

讓人感動啊~~

我就說嘛,年紀不是問題的!(典型的見風轉舵)

120205

120205

120205

120205

(轉自My KRY)


34. White Christmas 

35. Dancing Out

金大雲在四巡台灣場上首次亂舞啦~~

(謎之音:你確定他之前都有認真跳嗎?)XDDD


本來是大雲一個人在跳,後來神童也加入了

在那之前,他的衣服還被剝掉,衣著就是接下來安可曲的裝扮

哎呀,大雲怎麼跳得這麼可愛~~~~~~(溺愛)

(轉自CjcjSimple13@youtube)

 

Encore 


36. Sorry Sorry 

37. Miracle

 

談話時間


38. 命運線

在這首歌的時候,有這麼一幕,讓所有的人都動容了......

120205

(轉自奇摩新聞圖片)


銀幕上也秀出銀赫和利特淚流滿面的模樣

那時的我,也只差沒哭了出來,還好有忍住......


最後的最後,在成員下台的時候,銀赫倏地向觀眾們行了大禮

120205

(轉自1704 sweet line)


欲作平靜如水的情感再度掀起了漣漪

這一幕,我想我不會忘記


然而,我也要謝謝可愛的SJ

對我們來說,我們都給了對方一段美好的回憶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曾跟他們共度過那四天的時光

其中參雜著許多的情感,無論是歡笑或動容,我都會收藏於心的

在此,祝福走過六年多的SJ,也希望他們能繼續陪我們走下去


再見,我期待下次的會面

也說不定藝聲說過的十一巡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實現呢!


------------------------


文末,照例是隨寫區

因為我實實在在的不記得這兩段落是在哪一part了,哈哈~~(乾笑)


是說演唱會結束前有兩個橋段很好笑,一是撒嬌秀,二是濕背秀


第一個橋段真的很可愛,但找到的動圖不多

放張敏敏先,是說你想要人家給你什麼啊?哈哈~~

120205

(轉自hirokyuJ)


在天然呆裝可愛之前,還被說是魅力擔當,真的,生人超有魅力的!>////<

利特還說:「今天會讓你們看到最可愛的男人

哇嗚,看看這朵燦爛的花

金鐘雲你這招不是三萬年前就用過了嗎?(拍桌)

只見這朵花從開得燦爛到含苞待放又到嘟嘴

難道你這朵花是跟你一樣逆生長來著的嗎?XDDD

120205

(轉自My KRY)


自己做完之後,他還想教別人怎麼裝,是怎樣,你也知道自己很會齁~~(捏)

051


第二個是濕背秀,我必須先補充一下

金鐘雲真的很會記恨(?)

昨天自己被潑水,今天看人家成員被抓出去的時候

他就在後方不斷的拿水瓶來潑團員,幾乎無一倖免

幸好老天有眼,KRY三人組在最後關頭被抓出去了!XDDD


當時的情形是──

圭賢:這麼沒教養的......(愣)

厲旭:......(臉色鐵青)

藝聲:(迅速脫衣準備就義)

120205

(圖片來源應該是微博,網路上傳來傳去的,也不知源自哪裡了@@)


別懷疑,金呆雲根本就是脫上癮了

金鐘雲,你要是感冒你就是欠揍!(提耳朵)


在他們一個樂不可支、兩個害羞到不行(?)的情況下

我們家的主唱上場了

再進行噴水儀式前,大雲還被吐槽說怎麼沒面對攝影機

噴水之後,他還是第一個衝出水陣的

嘖嘖,人家圭賢可是賣命用水柱衝腦門的啊!>""<

120205

(轉自旭日Ric)


再仔細瞧瞧金呆雲的表情有多妙!XDDD

120205

(轉自網路,確切出處忘了@@)


噴完水之後,我們都有發現藝聲下搖B去換衣服

不過換了也沒用,後來還是要再噴第二次

120205

(轉自微博)


See,這畫面有多歡樂啊~~

明明前一刻還有點不捨與感傷,下一刻又充滿了歡笑

先說好,你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喔~~

因為有你們,才有歌迷我們啊!(偷偷淚)


對了,後來我才知道一個更有爆點的@@

據批踢踢上的說法是,那時藝聲下搖B換衣服是在觀眾群前面換的!

雖有工作人員圍著他,但還是被看到啦~~

050  

金大雲,你這樣讓歌迷們吃重口味的好嗎?>//////<

還我害羞內斂的天然呆來~~(死命搖)


------------------------


我覺得這四篇應該更名為:天然呆之觀察系列(蓋章認證)


唉唷,現下沒啥感性的fu

以後再寫真正的心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