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3

Promise You

(影片來自RaiBaka@youtube) 

 

看完MV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日本女生的長相還真......忠誠愛國啊~~(遠目)

我記得我之前在韓國遇到的兩個日飯都還挺可愛的

怎麼MV裡的......嗯,不好說(?)

 

雖說我對外貌一向沒有很要求啦~~

(金鐘雲:MO?)

不過這好歹是MV耶......

怎麼可以讓我看完之後竟覺得裡面最美的是KRY呢?

真是的!(嘟噥遠走)

 

現下來看看美麗的KRY三隻wwww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121224 

Promise You (Short ver.) 

(影片來自avexnetwork@youtube)

 

121222

難得有空,來整理一下日單的相關資訊

先來放個MV teaser~~

(影片來自crayonskyblue@youtube)

 

關於這張日本單曲,外加各種特典,可說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一言以蔽之,日貨雖然都很精緻,卻也貴得嚇人哪......T__T

 

然而,這張單曲有三種版本

若有人想看完整的介紹,可以參考批踢踢上的整理

http://www.ptt.cc/bbs/SuperJunior/M.1355844480.A.218.html

(Cr.PTT-SJ版)

 

簡單的說

第一個是CD ONLY版

附有特典小卡,款式共有六張,隨機放入一張

K.R.Y日單

 

第二種是CD+DVD版

附有特典小卡,款式共有六張,隨機放入一張

K.R.Y日單

誰可以順路好心告訴我,阿圭和呆雲中間那塊是靈異現象嗎?(一陣惡寒....>""<)

 

第三種是CD ONLY-ELF JAPAN版

附有封面SIZE卡,款式共有三張,隨機放入一張

K.R.Y日單

 

Anyway......

後頭還有琳瑯滿目的各種特典與獎品等等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荷包傷不起啊......(淚)

 

離開前順便吐槽一下金鐘雲

最後那張的穿著實在是......很像日式浴衣耶!(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