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你是想去幾次店裡啦你!

打從開幕以來,再加上今天,你已經去五次了欸!

六天當中,你有五天都去咖啡廳報到耶!

拜託你,你不是要開KRY演唱會嗎?

我沒聽到就已經耳朵很癢,你還一直現身在鼠兔咖啡店

你是要把我給氣死是不是!XDDDDDDD

 

不過你有跑去剪頭髮齁,看起來很神清氣爽呢!

哈哈,自己還跟飯說是下午剪的

嗚嗚,怎麼那麼好?我羨慕可以直接跟你溝通的飯

(完全跳tone的邏輯!哈~~)


喔,大雲還有提到緋聞的事

我只能說有些好事者真的很無聊XDDD

那個八卦早在年中就傳遍,卻到近日被大肆宣傳

還剛好是接在銀赫的事件之後

沒多久也傳神童要結婚的假新聞

嗯嗯,我想應該是有人想看SJ的笑話吧!

不管如何,感情這件事就等當事人說了算,多猜無益


And......聽說金社長對其他飯不是很敷衍就很嚴肅

可是對日飯卻特別賣笑,連指正日飯都很溫柔

金、鐘、雲、、、、你果真欠安踢!(迴旋飛踢)

 

BTW,改天收完圖再來更新文章!(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