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xi,你已經步向另一段新的旅程囉!

 

我必須說,選擇現役兵的你真是酷呆了!

也許有歌迷會替你感到不捨,可我卻只有驕傲不過的再驕傲

畢竟這是你的決定,我尊重你的抉擇


多情自古傷離別 

過去的你總是哭哭啼啼的送著好友當兵

是日,正值冷落清秋節

你卻是帶著微笑來展開自己的軍旅生活

你放心,我不會那麼愛哭的

如果我能等你兩年

依然站在原地等候你的歸來,以及守著那個即將進去的金呆雲

我想我才有資格喜極而泣

否則我在呆雲當兵之後就脫飯的話......那可就冏大啦!

不是說笑,實在是看了太多空洞的承諾,我才有感而發的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保持開朗的心境,努力地過著每一天

直到你出來的那一天,也許我會雀躍,也許我會淡然

可我確定的是,我一定會在心中說道:「啊,你終於回來了呀!」

 

BTW

我會期待你再次喊出那句我們所熟悉的──

Wuli Super Junior!

121030

(圖片來自百度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