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Core來啦~~~~

是說這場還是亂亂拍啊,哈哈!

 

SFS

 

Then......

我真的很想殺了天殺的攝影師!

你沒事去拍觀眾做啥?拍一、兩次也就算了,你是三不五時的就往觀眾拍欸!

最可惡的是,金鐘雲後頭獨唱的那段完全沒在拍他!

你是活膩了吧你!(磨刀霍霍去~~)

 

好吧,冷靜一下,回頭再講講蘇啾的部分wwww

一開場的氣勢感覺還不賴,大雲看起來很有殺氣,不知道是在兇啥米

雖然我也從來沒怕過他....(欸####)

 

看到利特跳始源的部分,我還是有點難過

不是嫌特哥不好,而是感傷始源的不在,畢竟我還是喜歡看到蘇啾人多的畫面啊~~

 

另外......金鐘雲你到底是要唱錯幾次啊!

那個“fail”老是給我加一個“s”,你、你、你......其實還是唱得很好聽啦~~

(路人甲:喂,你溺愛他也要有個限度吧!)XDDD

 

Anyway,有聽說他們快要帶後續曲出來問世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