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六輯買了那麼多天,總該來寫篇開箱文了!wwww

六輯B版

 

這次B版造型跟A版一個樣,都沒換個裝扮的說,頂多就是....換個POSE而已....

這也就算了,連曲目都沒換!(暈)

好啦,反正怎樣都還是蘇啾,該支持的還是要支持,哈哈~~

(謎之音:你不是本來說啥都不買的嗎?)XDDD

 

某天,北上亂晃的我

先是買了一張B版,一打開,正是一張始源小卡迎面而來!

接著,我就隨興的翻了翻內頁,嗯,很好,大雲這次都把衣服穿得好好的,沒有亂賣肉!

GOOD JOB!(蓋章)

六輯B版

 

後來又去了九五,不知為啥,冥冥之中彷彿有股力量在推動著我的荷包

當下,我也不知在想啥米,就決定買了第二張

當我一打開專輯,看到那張小卡,我愣了好一會兒....

六輯B版

 

啊啊啊啊~~

這個、這個、這個正是我家本命啊!

這真的是太幸運了~~

之前拿到的小卡都是跟人家換來的,或是人家讓的

這次卻意外的拿到大雲小卡!呵呵,好開心~~

 

BUT....

我剛剛才發現兩張專輯當中有一片CD是讀不出來的

麻煩的是,我也把兩張弄混了,搞不清哪張是哪裡買的!啊啊,頭痛啊~~

 

沒多久,我也順利換到A版的藝聲小卡兩張

現下就來讓大家看看這群天兵吧!(欸欸欸####)

也希望能幫眾家雲飯們集氣,每每打開專輯就能見到藝聲唷~~

藝聲小卡All

 

P個S

金鐘雲你的拍照姿勢怎麼都差不多啊?偶爾換個角度也不錯啊!XDDD

 

文末,簡評一下這次的六輯曲目

除了Rockstar、Gulliver和Butterfly不受我青睞之外,其他都是我的菜

沒辦法,抒情歌還是我的最愛啊~~~~(大心)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金鐘雲你不是都很愛在錄音室裡玩的嗎?怎麼你會不知道六輯裡有Gulliver啊?

其他人不清楚還情有可原,可你是主唱欸!你以前不是還要分配歌詞段落的嗎?

還是你已經很少參與專輯事務啦?哈哈,我好生納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