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6

星茶坊→樂天免稅店→YS→韓國仁川機場→台灣桃園機場

 

行程來到了最後一天,平生的第一次自助行,也是頭一遭的追星旅程

即將在此畫下句點......

 

這早睡的比較多,再整理了一下行李,準備退房

出門前費力的把它拉到民宿地下室,打算去吃個早午餐,並在附近晃晃

 

我們享用午餐的地點是星茶坊,位於明洞商圈內

這家曾在〈我結〉裡出現過,因此,店家內的牆壁上都可看到當時主人翁的身影

120716

 

這家餐點主打的是懷舊便當,感覺跟台灣的鐵路便當很像

另外,顧客可以把便當拿起來搖晃,讓裡頭的飯菜混著吃

只是我搖的很失敗,不但沒混好,還把醬汁漏了出來

早知道就不搖了....T__T

 

吃完之後,我們還是去了一趟樂天

這下可絕了,上次我只看到三、四個蘇啾畫面的看板

今天居然出現了六個!

害我當場傻眼,哭笑不得,加上我的相機沒電,只好事後再向杉拿照片XDDD

 

途中,我們也遇到來自台灣的雲飯,呵呵,真是有緣哪!

 

回程中,我們也順道去YS

打算跟負責說中文的店員弟弟合影

他這次幫我們不少忙,另一位說中文的女店員也很好,可惜不在

啊~~說著說著,我又開始想念韓國的一切了......

金鐘雲,你真心害人不淺!

 

由於我們的班機是五點半的航班

又必須預留CHECK IN和搭乘機場巴士的時間

大約一點之後,我們就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仁川

 

當我登上飛機時,剎那間,我忽然興起回頭的念頭

我好想、真的好想再多停留個幾天

就算沒辦法天天看到大雲,可這裡還是他的故鄉,孕育藝術之聲的搖籃

我仍然可以跟他一同仰望一樣的天空,靜看一樣的都市,感受一樣的氣息

然而,打從我有出外旅遊的經驗開始,我也從未對異國有著這般的眷戀

我想,這份牽動都是來自那朵雲吧......


飛機漸漸在跑道上行駛,由慢至快,我的思念也加速滿溢

當機輪離開地面的那刻,我不禁泛了淚

首爾,再見;藝聲,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