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啾的六輯Teaser出來囉!

即日起,每天各放一張新造型!wwww

不知大雲何時會出來呢?我好期待啊~~

 

6/26

最後一波!

Teaser - 始源

Teaser - 圭賢

始源很帥,我認不出圭賢,就降XDDD

 

結論是~~

你XXX的SM還我大雲的實照和特寫!

意境是一回事,成果也是另一回事,可惡!

 

6/25

本波兩張概念圖來囉!

這兩張分別是鬼新娘晟敏與法老王強仁

請大家先別安踢我,我是真心覺得很像啊....Orz

Teaser - 晟敏

Teaser - 強仁

看完這兩張......

我忽然覺得小旭和大雲的還不錯欸!....O__O

揪~竟~負責這次創意的人素隨?

這般搞我們的蘇啾有啥好處嗎?煩欸~~

希望圭賢和始源的概念照能平安無事啊....>""<


6/24

本日依舊釋出兩張概念圖─雪男神童和樹男孩藝聲

由於本命曾經是村霸,為了表示對他的敬畏,等下另行開文

(謎之音:其實你是想找人算帳吧?)XDDD

Teaser - 神童

幾近雪白的冷調,帶來一種幽密的氣息

藍青間雜,酷似雪地中的枯木,等待著來年的春日,再現生機

我想,以意境來說,神童的表現還算是不錯的吧!wwww


6/23

喔呵呵,一早就看到兩張大圖bbbb

不知是預計好的呢,還是跟去年一樣,工作人員手滑多釋出一張?(掩嘴笑)

不管是哪個,利特和厲旭的新造型也公諸於世囉!

Teaser - 利特

特帥啊!我想他在拍這張的時候應該費了不少工吧!

獨特的眼妝帶來了強烈的視覺效果,金髮與膚色尚且相襯

我自己是還挺喜歡利特的概念照,也洗刷了我對五輯的陰影XDDD

Teaser - 厲旭

金、厲、旭~~(崩潰)

我完完全全不能接受小旭的造型啊!(抱頭痛哭中)

小旭,請相信我,一年前的你真的是我的心頭寶

(金鐘雲:MO?)

 

But!人生中最X的就是這個But!

經過五輯的洗禮,外加藝術之聲破表性的犯規

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本以為最近的不朽二會讓我再度把你拉到副命第一的位置


But!又是這個But!

你為啥要帶著這頭掃把回歸呢!

Why do you want to do?....T____T

 

6/22

OMG....這是公主風嗎?@@

Teaser - 東海

頭戴白紗,身穿黑網上衣,隱約之間透露著性感與迷人的氣息

這樣的東海,跟五輯的概念照風格差挺多的呢!

 

6/21

這次跟五輯一樣,都是由銀赫當開路先鋒,之後是誰呢?就請拭目以待吧!

Teaser - 銀赫

瞧瞧這張~~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是赫宰,還以為是小旭呢!XDDD

這次,銀赫依舊遮住了眼,帶著小花眼罩,看起來十足的夢幻

希望大雲可別遮眼,我想好好的看他那炯炯有神的小眼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