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為痞客的使用者應該多少會知道後台管理的部落格區有拜訪紀錄

其中,裡頭還包含“誰連結我”的資訊,然而,這大多是透過關鍵字連過來的

 

以往,有不少關鍵字都是“藝聲”或“金鐘雲”等等

之前還看過其他成員的名字,抑或透過跟SJ活動有關的字眼連到我家

或是本人常用的“天然呆”也有XDDDDDDD

 

直到今日

我又發現了一組有趣的Key word......

 

圭雲

 

..................?!

....................................??!!

......................................................???!!!

........................................................................????!!!!

 

What happened?Please tell me what's this!XDDDDDDD


最好笑的是,我又沒寫CP文,而且我明明都主張金鐘雲是雲飯的啊!

頂多有時候會調侃一下這些傢伙們,可嚴格說來,我還是很少寫的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錯?(笑翻)


唉唷喂,這樣會不會讓連過來的朋友大感失望啊?

一想到這個,我就有點內疚耶~~

好吧,我來放一下圭賢喜歡呆雲的證據好了(?)

畢竟有圖有真相嘛!wwww

圭雲

圭雲

圭雲

圭雲

證據一:

不知為啥,四巡上的圭圭總會出沒在大雲附近,還笑的很詭異(?)

圭雲

證據二:

每次巡演上的DOREMI,只要一到繞圈圈的part

不消多說,曹圭十之八九會跑去鬧大雲!

莫名的,我忽然覺得曹阿圭跟我好像喔!只要喜歡大雲就一定要欺負他的嘛~~(笑)

  


 圭雲

證據三:

我本以為演唱會上的只是巧合

沒想到私下的圭圭也很愛在大雲附近徘徊....O__o

圭雲 

證據四:

這天圭圭不知怎的,硬是要拉著天然呆的手,還是主動湊過來的呢! 

圭雲

證據五:

咳咳,圭圭你的手是放到哪兒去啦?......>""<

圭雲

圭雲

圭雲

圭雲

證據六:

由於本人入海時間晚,我也不清楚他們過去的感情是如何

於是我翻了翻之前的圖檔,哇嗚,原來咱們家兩個主唱的感情還真好呢!wwww

證據七:

圭圭專注的看著大雲唱歌,還略帶笑意

唱完,銀赫一出聲,圭圭馬上瞪了他一眼,害銀赫只能默默的噤聲

前後反差很大啊!阿宰也辛苦了!(拍拍)

證據八:

當大雲轉去幫別的成員遞毛巾的時候,忙內的眼神看起來有變喔!

直到大雲再回來幫他擦髮的時候,他的神情才溫和了一點

證據九:

咱們總說圭賢腹黑,其實他也是有體貼的一面

對這個老愛放空的大雲也不例外

證據十:

本來4:10那邊的圭圭是先看了利特一眼,卻在轉瞬間往右手邊摟了藝聲

喔喔,曹圭你很奇怪喔!最可惡的是,你還摟了很久!T____T


嘖嘖嘖嘖......

實不相瞞,我還未放上更多的圖片與影片,誰教他們感情那麼好,事蹟眾多啊!XDDD

也根據以上種種,我還猜過圭賢是雲飯的可能性

可惜,我是不會去研究個仔細的

何況,要是真讓我查出圭圭是雲飯的話,那大雲豈不是......也要分給圭圭了(淚)

到時我可能不但要聲稱大雲是雲飯的,還要限定是女生!XDDDDDDD


(圖片和影片出處請見logo,這篇真心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