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31

藝聲的新OST完整版來啦!wwww

這次,大雲一掃過去的苦情形象,改走俏皮可愛三八

啊唷,好喜歡呀!你怎麼可以唱得那麼迷人又溫柔哩!XDDD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0RW3NhsWk


藝聲─花樣的她  ( I Do I Do OST )


* 我愛妳 my love 給妳我的一切 oh my love 

我會比高掛天空的星星,更能夠照亮妳 

 

要死了,妳的一切都好完美 

就像是誰也比不上的一朵玫瑰

比花朵還美麗的妳,比紫丁花的香氣更加好聞 

走過妳的身旁,或是當妳甩甩頭髮,味道真是好聞 

 

慢慢地向我走近,融化我的心 

 

* 我愛妳 my love 給妳我的一切 oh my love 

我會比高掛天空的星星,更能夠照亮妳


# 妳比花朵還要美麗,還要耀眼 

我愛著妳,花樣的妳 

 

看看這裡,別望向他處 

讓妳的雙眼,只乘載了我,沒有其他

 

稍稍快點地向我走近,因為我已經開始焦急 

 

* 我愛妳 my love 給妳我的一切 oh my love 

我會比高掛天空的星星,更能夠照亮妳 

 

# 妳比花朵還要美麗,還要耀眼 

我愛著妳,花樣的妳 

 

* 我愛妳 my love 給妳我的一切 oh my love 

我會比高掛天空的星星,更能夠照亮妳 

 

只注視著妳的我是向日葵,妳是火紅的玫瑰,妳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愛妳


(中文歌詞翻譯來自翻滾吧姨母)


================


喔麥嘎~~

要死了!!!XDDDDDDDDDDD


金鐘雲、、、、、、

你沒事唱得那麼甜蜜蜜喜孜孜的是要怎樣!!!

整首歌都給你唱到酥酥麻麻的咧~~~~

(謎之音:你也太誇張了吧!)


該怎麼說呢?

雖然我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你是個悶騷鬼

但你唱到表裡如一的騷會不會也太......(毆飛)XDDD

哈哈,其實大雲本來就挺適合輕快風的

之前聽SJH專輯的時候,我就想聽他獨自唱甜蜜情歌的說wwww

幸好,這次不但不走悲情風,反而高唱著輕快的情語

表達墜入漢江愛河的年輕男子之誓言

唉唷,好聲浪漫哪!wwww


順便安踢愛一下金鐘雲先生

那個my love和oh my love的前後兩個love,發音和咬字都不完全一樣欸(讚嘆)

整個很有雲式英文的fu,我超愛的!(毆飛)XDDDDDDD

(催眠大家:我是溺愛掛溺愛掛溺愛掛溺愛掛溺愛掛)


Anyway,希望以後金先生多多唱新歌啊!

我的歌單才能三不五時更新哩!keke......


120530

唷呼,讓雲飯引領期盼已久的藝聲來囉~~

由於完整版尚未出現,咱們就先來聽聽網友擷取的片段吧!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zmdt4CT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