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做,天在看

雲飯安踢,呆雲在看wwww

 

話說本人真不該有脫飯的念頭,前天放鐘真的頭像更是不應該

導致我的部落格莫名其妙的少了幾篇文

要是哪天傾聽藝聲變成傾聽圭旭的話,這兒可能就要被大雲駭成焦土了吧~~

(以上青菜講講,請勿過度認真)XDDD

 

幸好痞客邦正在幫我一點一滴的救回來,顆顆......

 

因此,為了表示我對大雲的歉意

身為雲飯的我有必要為他做點什麼,以彌補他幼小的心靈wwww

 

首先,我們先有請Dancing Woon來獻上一小段舞蹈

012

013

014

015

016

 

呼,Dancing Woon辛苦了!請各位看倌給他掌聲鼓勵一下~~(拍拍)

接下來,偶打算請韓國的最佳舞者來逗咱們大雲開心wwww 

 

由於舞蹈片段太多,我想給大雲看一點有趣的wwww

始源

欸,這表情有點嚇人,大雲似乎不喜歡這味

厲旭

唉呀,這是可愛的,我應該要更盡力找些“促咪”滴

想來想去,我還是要請那位“沒有最好笑只有更好笑”的圭賢出馬!

圭賢

(圭圭表示:我來囉!)

圭賢

可惜,我們圭圭出馬前就怕上馬了......T__T

圭賢

上馬之後還露出一臉疑似如廁的表情,阿圭啊,你真的行嗎?

圭賢

說時遲那時快

只見圭圭落馬,再中箭跪地,宣告失敗!

 

唉,既然這樣,我還是請專業的來好了! 

透過這套抓住戀人芳心的挫折舞蹈(?)

想必大雲的心情會好了點吧~~

 

最後,懇求韓國名列前位的金藝聲先生幫我獻上一曲給呆雲,以表心跡 

 

好啦好啦,金大雲就別生我的氣啦~~

偶下次絕不會嚷嚷著說要脫飯滴,頂多就......多擔幾個新歡而已(毆飛)XDDD

 

BTW

金鐘雲,莎朗黑唷!wwww


(圖片和影音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