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

偶寫這篇文的用意......

並不是拿來告白的!XDDD

 

偷偷跟大家說

我真的很愛A Lin同學的聲音wwww

然而,這首歌正是我心中排行榜的前幾名!

(轉自mangomigreentea@youtube)

 

事實上,它是翻唱韓文歌曲來著滴

咱們的KRY也唱過!

(轉自cindytacos@youtube)

 

遲至今日,我居然在呆雲歌單裡頭聽到他獨唱的一小部分

於是,我在網海中尋尋覓覓,終於,我發現了它~~

(轉自晨子@優酷)

 

顆顆,沒錯,這是整集的挑戰千曲

SUJU的代表正是藝聲和晟敏,兩人戲份不多,但還是可以看一看

若無耐心聽完整集的朋友,可直接跳到62:51處

聽,大雲唱的不正是韓文版嗎?雖然只有一小段,可是聲音依舊迷人哪!

 

金鐘雲,撒朗嘿唷!

(眾怒:你不是說這篇不是拿來告白的嗎?)XDDD


P個S

往前可以找到大雲耍狠的畫面,哈哈,貌似是在57:10那邊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看囉!wwww


再P個S

我也還沒看完,只是先跳著找大雲的部分來看看,哈哈~~


真心最後一個PS

某人說自己20歲,因此打算選第20號歌曲

後來引起軒然大波(?)

他只好默默的選了第26號曲目,金價喜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