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沒事嗑瓜子一下(欸)XDDDDDDD

說實在話,現在看到有人點進來瀏覽還是蠻開心的,中間也一度想關閉這裡,畢竟我也多了別的選擇可以紀錄追星的點點滴滴,可是回頭一看,這裡累積了很多回憶,要讓我搬來搬去也是挺煩的,加上也想推銷自家的偶像,索性就繼續維持這個部落格了!不過,在韓樂坑那麼多年,中間也歷經了大本命藝聲去當兵的時光,我覺得自己喜歡的範圍也變廣了,從以前的藝聲唯飯,變成現在的多擔飯,當然,荷包也越來越薄了(重點無誤)。

因此,我想說明一下,這邊還是以紀錄藝聲的大小事為主,畢竟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就是為了他而存在的,然而,我還擔了NCT,所以也會記錄一些關於他們的事物。只是飯久了也會偷懶(欸),更新頻率不如以往,但重要的事情還是會整理上來的!等等就來更一些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