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跳完這次的FM後,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當廢人,因為開工又生病,所以後記就拖到現在了!好在當天看完有寫了一些筆記,讓我再稍做補充就好!

順便說說買票記錄,本次是採網路售票,說真的,這倒能省去不少麻煩和心力,加上年紀大了真的會不太想去排ibon,傷神又費時的事已經讓我越來越不想去面對了,網路售票就省事多了,雖然是秒殺一瞬間,但也感覺比較心安一點(欸),當然啦,這也是我個人淺見而已,哈哈!

託他人之福,本來沒買到尾場的我順利買到了票,自己搶到的首場票就讓給好友了,因此,我也只去了一天的FM,之所以決定這樣做,實在是不想花太多錢在FM上,何況以前每看完一次FM都會後悔,這樣我乾脆就只要看一場就好了!

來到新莊體育館,我進場時已經算晚了,這次的位置在西側坐位區,視野還可以,場地不大,看到的範圍都還算清楚。

此次來的成員只有六位:利特、希澈、藝聲、強仁、厲旭和圭賢,正在當兵的有五位成員,舞台上的成員足足少了將近一半,讓我看了也是有點感傷。

回到這次主題,我有點意外主辦有排主持人,首場過後也有不少批評的聲浪,好在主持人是個相當能接受他人意見的人,在尾場上的表現就好多了,也留蠻多時間給蘇啾發揮,就這點來看,主持人還蠻能自我調適的,也辛苦他了!

首尾兩場的節目也不盡相同,聽朋友說,首場有打地鼠和比手畫腳,尾場就沒有了!我們尾場是占卜塔羅牌、比賽削果皮和隨機舞蹈,偶有唱歌部分串場。

印象最深的就是占卜,那時六人本來都興致缺缺,誰知後來聽到興致盎然,還說乾脆不要唱歌就一直占卜好了!XDDDDDDD

占卜中也有提到藝聲的事業,說今年九月前的處女座事業運都很好,只希望藝聲不要鑽牛角尖就可以了,一聽完這個,我真的有點嚇到,也讓我深信占卜老師一定有事先做功課,不然他怎麼會知道成員們的星座呢?他甚至連藝聲的個性都點出來了,還給予他非常多建議,一旁的利特聽了也頻頻點頭,現下就只希望藝聲不要想太多,放下自己的不安,同時也要養好嗓子,快快發片吧!

最後那個占卜也好感動,抽到命運之輪就表示一切的顛沛流離都會結束了!嗚嗚嗚......好想哭QQQQQQ

以下就進入告白時間~~

撒朗嘿唷金鐘雲♡

有時都忘了你的心思其實比我們還細膩,比我們還不安,不要緊張,好好出輯發專吧!你可以的!

本人最帥曹圭賢♡

聽朋友說昨天你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的,今天我看到的你也是如此,有聽到你說個人演唱會會好好的努力,還要來台灣,我沒理解錯吧?雖然不太記得語序,但我覺得你要表達的是這個,我會期待的!然後今天看最多的正是曹圭,還上二樓給大家看,永遠都會記得照顧上方的粉絲,謝謝你!

比CD還威金厲旭♡

那些趁你solo時跑去上廁所的粉絲真的是虧大了!他們沒看到你賣力的演出,完美的高音,沒關係,我是你永遠的音飯,回到家吃完晚餐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用melon聽歌,哈哈!

還是想嫁金強仁♡

看你捧著金鐘雲的後腦勺傳紙片讓我覺得你好溫柔(?)不過還是希望你回到五巡時的體態,感覺這樣才會更健康,顏飯表示十分關心!

牛奶皮膚金希澈♡

剛開始看你出場受到觀眾的包圍讓我有點擔心,好在你後來有恢復笑容,偏偏塔羅牌......好啦,不要太在意,換個角度想,也許你今年賺夠了明年就剛好娶老婆啦!

最佳隊長朴利特♡

看你跟圭賢一樣待在舞台很久、很久,讓我想起12年的smt,你也是最後一個才走!去年的smt還看到你一直拿相機拍粉絲,我深深覺得有這樣的隊長實在幸福,也希望你快點找到懂你的人喔!

然後又然後之我熊熊想到一件事,明明就是我們要跟oppa過情人節,為啥我覺得台上好像比較閃?雙雲、賢旭和83line,以及我的KRY和特雙雲大三角,嘖嘖,害我有點不是滋味,不知道該羨慕誰比較好?(你乖乖在台下待著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