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紀錄一下我所認識的藝聲

擔了他那麼久,雖然總是愛虧他,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還是非常好滴

我也不喜歡人家說他只有冏之類的

當然,偶爾開開玩笑還可以,若常聽到這種講法就會讓我有無限的os

 

在我眼裡,大雲都是帥氣的形象居多

121

或許有人認為在飯的眼裡都會自動幫偶像修圖、柔焦和補光

可那有何妨?情人眼裡出西施,雲飯眼裡出大雲嘛!哈~~

 

然而,我也覺得他有很美的時候,三輯的回眸一笑直烙入人心

116

有時候,大雲也是很讓人心疼的

080510  

有時候,也能看到他充滿王者的氣息

118

有時候,他會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119

有時候,他會露出一覽無遺的天真,毫不保留的反映在表情上

120

有時候,他會在舞台上散發出懾人的氣場,以及迷人又性感的一面

123

總而言之

大雲在我心中的形象是美好的

可真正的金鐘雲到底是甚麼樣的人呢?

我想,他應該是......








自給自足的自耕農是也!(溜)

122

 

好啦,金鐘雲你就別老是在半夜上線收菜啦!卡緊去睏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