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總算有些頭緒可以讓我整理先前寫過的厲旭篇了!

再怎麼說,厲旭可是當初把我拉下寶藍海的推手啊~~

 

猶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台灣的綜藝節目裡

當時的他們似乎是在玩遊戲的說

但令我意外的是,他們竟然有人可以把中文說得嚇嚇叫

衝著這一點,我就抱著十足的好奇心把節目看完了!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我開始準時收看有他們的節目

此時,我還是分不清他們誰是誰

直到節目播出他們演唱“命運線”的時候

一道輕亮的男聲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就是金厲旭!

 

聽完的當下,我立刻去找先前的視頻

這時的我才知道,原來這隻小小的厲旭很會唱耶!

 

他不但會唱,還會搞笑,可他的搞笑都不大像是做出來的效果

反而像是......

他只是單純的處在狀況外,因此才造成拖拍的局面

跟那個壞掉的曹圭賢完全不一樣!XDDD

 

由於小旭有N重的多變性,我就分幾小節來寫吧!


 

--靦腆善感的厲旭--

 

這個偽忙內厲旭啊

他只要一遇到狀況總是會展現出害羞靦腆的模樣

 

某次看到他上東風幫亨利講話,說是有看到他去洗澡

使得成員大感意外,想說怎麼看他洗

他就慌張的連忙搖手,表示沒有跟他一起洗

這樣的厲旭啊,實在是太靦腆了XD

 

靦腆之外,這小朋友還很容易被感動

據說他是SJM裡頭公認的愛哭包

不過他可不是膽小,而是團隊成員總給他很多的感動

才讓他那麼容易流眼淚

最可愛的點是,他先前曾補了一句:「幸好沒在Henry面前哭過。」

也是啦,若哥哥在弟弟面前哭,好像有點......XDDD

 

說到Henry,我覺得厲旭其實很照顧比他小的成員

除了小Henry,連腹黑圭也是

在同樣的節目中,當厲旭看到Henry在拉小提琴時

他還覺得很感動,又差點要落淚了

彷彿是哥哥為弟弟大感驕傲呢!

看來厲旭再怎麼愛撒嬌,但偶爾也有哥哥的樣子呢!(摸頭)

 

不僅如此,看他跟小孩子相處的畫面,總覺得好和諧

有種......大小孩帶著小小孩的fu~~XDDD

 

既然說到哭

他還在KRY的首爾演唱會上哭,跟粉絲講話就哽咽了

連腹黑圭都說這孩子真的是天使

是啊,我也那麼覺得

何況,在腹黑圭面前,哪有人不是天使啊!

(腹黑圭:你瘋了嗎?)XDDD

 

之前也看過07年的動物農場

就是幾隻SJ要領養小狗,再幫牠們找新主人

厲旭竟為了一隻小狗而用盡心思、心力

無奈,曾長期在外流浪的小狗,牠的身體不怎麼好,沒多久就走了

惹得厲旭感到萬分自責(秀秀)

看他這樣,也不禁讓人難過了起來

 

這樣善良體貼的厲旭啊

在舞台上也總是默默的站在一旁

看到成員的精湛表現,他總是為之動容

 

也是,一個對動物都能付出真摯情感的小孩

又怎會對旁人冷酷呢!


 

--性感魅惑的厲旭--

 

是的,他有性感的一面

那首Insomnia就是最好的例證

 

我特別意外的是

這個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厲旭

跳起舞來竟然還比女舞者性感!

 

我說金同學啊

你自己在那邊Insomnia就算了

幹嘛還要拖累大家,跟你一起Insomnia啊!XDDD

 

話說回來

我總覺得這小朋友還是比較害羞

跟女舞者貼身跳舞時尤其明顯

害我有種到底是男生在想女生還是女生在肖想厲旭的錯覺XDDD


送上好聽又好看的Insomnia先

(轉自mmtai@youtube)


 

--認真努力的厲旭--

 

早先聽他唱過“我們的愛”

他那時曾稍作改編

可見他在事前有下過一番工夫(摸頭)

 

還有,他那個嚇嚇叫的中文到底是怎麼學來滴!

要是讓我去學外語文,還要唱他們的歌,那真不如讓我撞牆算了~~

(路人os:也沒人攔你啊(冷眼))

 

這小孩也很可愛

他來台long stay竟然還能到處趴趴走

欸,你是覺得台灣很安全,沒有歌迷會把你拐跑嗎?

要是拿個芒果剉冰來引你上鉤的話,嘖嘖......

 

回到正題

看他上節目時,他總會帶著電子翻譯機

一直看他三不五時低著頭,彷彿是在查字詞的說

怪不得,他的中文可以進步那麼多

厲旭啊,你真是好樣滴!XDDD

 

上述的事情還不算啥米

最令我嚇到的是,他以前居然是個小、胖、子!

天哪,這隻厲旭是怎麼減肥滴?哪有人可以變那麼多滴!(拜服)

 

重點是,你未免減太多了吧!

看你跟侯小岑解解比個腕力都會輸

好在後來放大絕,才扳回一點男兒尊嚴!XD


 

--老愛爆料的厲旭--

 

我說厲旭啊......

你的小腦袋瓜裡到底在裝些啥米啊!XD

 

第一次看他爆料是爆利特的說

好像是利特曾經為了厲旭用半語的事而不開心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

這隻記憶力好到不行的小孩竟然在電台爆料了!

結果人家早就忘了這檔事

也是啦,都過了兩三年,大概只有爆料旭會記得XD

厲旭還說自己當天窩在客廳裡,連棉被都沒蓋,一心想等利特回來

最後等到睡著,直到對方看他可憐才消氣

 

當時看到這一段,只差沒笑翻了

理由是,怎麼會有人藉著爆料來行算帳之實呢!XD

惹得利特當場跟他說對不起

 

嘖嘖,看來厲旭就算不毒舌

但殺傷力也挺強的嘛!

 

另一次則是爆圭賢的料

可腹黑圭絕不好惹,因為厲旭爆完之後就換自己被爆料了XDDD

 

所以囉,這告訴大家一件事

誰都可以惹,就是絕對不能惹腹黑圭!(無誤)

 

題外話,由於厲旭是個愛爆料的孩子,那麼,偶也該回饋一下!

 

是說有人貌似不常卸妝唷!

原因是,他怕卸了之後會讓父母認不出來

哎唷喂,你這是啥米理由啊!真叫人好氣又好笑~~


 

--熱愛料理的厲旭--

 

這樣的厲旭

乍看之下,會讓人誤以為他很害羞、內斂、沉默少言

但在認識他之後,我發現他也有企圖心的一面

只是在SJ的光環下,他會比較含蓄,有所保留

唯有在自己獨秀時,才會讓人看到他的自信與鋒芒

或是賦予他一個任務,你才能看見他是多麼的兢兢業業,非達到目標不可

那副認真的模樣,直教人印象深刻,包括他對美食的熱愛(無誤)

 

說到下廚,我只能說我真厲害

看上的偶像居然都跟“愛吃”或“會吃”脫不了關係!

XDDDDDDD

 

最好笑的是

聽說他要是看到有成員餓到

他就會抱怨對方為啥不跟他說,再邊唸邊進廚房

一整個好有畫面的說

 

可厲旭最令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太瘦了!

厲旭大廚啊,請沒事多多餵食一下你自己吧~~

就算很忙,該吃的還是要吃喔!


 

--一言難盡的厲旭--

 

以下純屬自high模式~~

 

我說啊,厲旭你也太容易放空了吧!

上次看他上節目,一堆人在討論主題

後來要問厲旭,結果......

 

他。放。空。了!

 

後頭的人還叫了他幾下才回神

那副模樣真是好笑極了XDDD

 

放空也就算了

是說還有人在電台上念題目時卻不小心講出答案

天哪,你到底有沒有進入狀況呀!(大力搖)XD

 

當然,他絕不會只出槌一次

前陣子的“壹級娛樂”,他還傻傻的要拿豬血糕吃

偶說金姓小朋友啊,你難道沒看見前面的團員都是拿來爆的嗎......

隨後才恍然大悟的他,還「啊唷」了一聲

那聲聽起來實在是童音很重耶!XD

 

好啦,為了犒賞自己的幼小心靈

當然要放上一張可愛的厲旭照

也感謝網路上各路人士的分享與提供(雙手合十)

厲旭  

膩看看、膩看看,他看起來很天使吧!

(自動無視腹黑厲旭的那一面)XD


 

撰於20110624 

更於201203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