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有道是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啊~~

我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關注韓國偶像的時候(望天)

 

更正,「偶像」是別人封的

在我看來,這些小子根本就不像偶像 

尤其是那個常常壞掉的圭賢!(大笑)

 

大概是什麼時候才注意到他們的呢?(思索) 

Well......應該是某個周末下午不想做正事的時候吧~~(喂)

 

已經不大記得是看到了什麼,最先讓我喜歡的成員是厲旭

接著,也不記得是看到了什麼,竟讓我意外發現有趣的圭賢

可我要先寫的主角並不是厲旭,而是那個令人絕倒的忙內!

 

為啥會先寫他呢?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開寫之前,順帶記錄一下我對SJ的認識

拜那首Sorry之「福」,當初的我是根本就不想注意他們的

沒辦法,我剛好就是屬於那種大家越愛我就偏不愛的人

 

直到去年年中,我才注意到來台長期居住的SJM 

見到他們那敬業又專業的態度 

讓我不得不驚呼:這樣的藝人才值得讓人喜歡啊!

 

相比之下,那種愛耍大牌又沒實力的人就顯得可笑得多了 

所以囉,人家會有好的發展是有原因的 

際遇是一回事,觀眾緣是一回事 

但若少了實力和努力,一切都會快速成空滴(無奈、攤手)

 

這團著實令我大感驚豔 

讓我只要一完成該做的事,就會馬不停蹄的去找視頻來看 

本來是只看厲旭的部分,沒想到,有個名喚圭賢的男孩真是太搶戲了 

讓人不想注意也難哪~~

 

這個圭賢啊

我對他的總評是:沒有最好笑,只有更好笑

 

可也別看他只會耍寶 ,他的唱功還真是好到沒話說

近日以來也屢有突破,歌唱中的情感面豐富了不少 

最新出的OST還讓我深受感動,聽了都為之動容 

 

在此順道放上視頻來讓大家聽聽 

戰神OST─刃雨

(轉自mykikiikyu4@youtube)

 

然而,他給我的感覺還挺多變滴 

他在節目中,總是愛出其不意的耍寶 

他在歌曲裡,總能展現沉穩絕對的好聲音 

可就各大花絮來看,私底下的他還是個愛打電動的宅男 

這個小朋友啊,不是我要講:你這人也有意思了吧!XDDD

 

不但如此,他還是個反應敏捷的小孩 

先前看他跟哥哥們比毒舌的視頻,我只能說,千萬別想欺負他 

他肯定會回擊,給對方一頓排頭吃的XDDD

 

此外,他還是個有企圖心的孩子 

光是看他大難不死之後的拼勁,我就不得不頭皮發麻 

之前看過一個訪問片段,他提到自己在車禍後仍堅持儘快復出 

為了實踐自己曾許下的諾言,他在表演中絕不顯露患病的痕跡 

我說圭小子啊,你有必要讓人那麼愛你嗎?你也太犯規啦~~(拭淚)

 

再來是他的舞蹈 

之前看先見之明,我才知道他原來是個舞癡欸! 

哇,不是吧? 

我看他拍的MV,都可說是跳得有模有樣,近期MV中的他還領眾跳舞耶!

 

由此可見,圭賢的好勝心與企圖心絕對是異於常人 

這般的衝勁和毅力也令人拜服不已,跟他腹黑的功力一個樣XDDD

 

撇開這些,我還要歌頌一下他的中文演唱實力 

上次聽他唱「慢板」的新不了情 

讓我不禁好奇:他是不是老楊或老蕭的粉絲啊? 

可能是那句「愛你怎麼能了」,讓我覺得聽起來有點熟悉吧......@@

 

於此,附上視頻部分

(轉自chacha89757@youtube)

 

話說回來,他的版本仍是好聽加耐聽

在我心中就算是跟華語圈的歌手相比,我想他還是勝過不少人吧~~ 

最教我詫異的是,他唱歌時候的咬字竟然比講話的時候還要好 

喔麥嘎,我看你乾脆自己發一張中文專輯算了

 

忘了說,圭賢這樣的努力,讓人看到的不僅是專業,也是敬業 

當一位稱職的歌手,就該不落人後,拿出拼勁,讓更多人看到你 

絕非空口說白話而已

 

差點忘了一件事 

最早看到他時,我還以為他只是個憨憨傻傻的傢伙 

誰知......XDDD

 

一言以蔽之,只要他肯,這小子根本是什麼都行 

唱歌早已不在話下,他連跳舞界都要接手 

近日又再看了一些視頻 

我赫然大驚:原來他還很適合諧星路線耶!

 

我總覺得他的搞笑都很渾然天成 

不論是無意間的放冷箭,或是配合綜藝節目的笑果 

每每都能讓觀眾笑開懷如此地讓人完全沉浸在他的風采裡 

 

最後我想送兩個願望給小忙內 

 

一是請神多照顧他一點 

之前看他出重大車禍的新聞,再透過他自己的自述,直教人揪心萬分 

偏偏他去年又發生了一次...... 

因此,有請各路神明、上帝、阿拉真主,多多保佑他一下 

我還想多聽他的好聲音啊~~ 

 

二是希望有機會聽到他發中文專輯,或是EP也行 

那個啥米「如果你也聽說」、「原諒我」、「新不了情」都可以唱得那麼好了 

不讓他發一發,真是有點可惜啊~~

  

總而言之,我是挺佩服他的 

若真要笑虧他的話,且讓我想想喔...... 

目前也只能想到一個點就是他的照片都太夢幻了! 

每當看到他的照片時 

我總不免會犯嘀咕:曹圭賢,你不要再裝了!(欸欸欸)XDDD

圭賢

 

 

 

撰於20110618 

更於2012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