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8

梨大→建大

 

哇啊啊啊,我一早就睡過頭啦~~

這都是蚊子害我的,我睡好好的就發癢,醒來還抓抓抓,又另外擦藥

偏偏醒來的時間很尷尬,大概是五、六點的樣子

我就回去繼續睡,一睡就是九點過後!我瞬間整個驚醒!

只弄個簡單的洗漱就衝出門,偏偏到了一樓才發現外頭飄著小雨

我又得從一樓殺回三樓拿傘,完全累!

途中根本沒時間買早餐,加上教室換了位置,從正門換到後門,我真是......@#$%^&

 

題外話

我以前住別間民宿都沒遇過蚊蟲咬的事

我還跟小夥伴確認,沒錯,我倆之前在夏天來時根本沒碰過蚊子

這間考試院實在是......生態豐富呀,嘖嘖!

 

我就這麼餓著肚子上了三小時多的課

一下課就立刻跟小夥伴們會合,前往梨大前的安東燉雞!

 

這間店有兩個出入口,我是從靠近梨大正門的入口進去的

只要從梨大出發,過個小馬路,往前走不到二十步,就能在右手邊看見招牌囉!

140818

 

往地下一樓走去就能進入餐廳內

店家也有各種語言的菜單,點餐蠻方便的!

140818

 

我們四人點了一隻雞,另外加點一份起司年糕

店家的擺盤也超有巧思,仔細瞧瞧,鍋裏頭正有一隻可愛的小雞呢!

140818

 

這頓午餐也超值回票價的,我們整天下來都沒再餓過

看來我們真的有吃飽呢!

 

吃完後,我回考試院補眠

就在傍晚時分帶著課本前往建大囉~~

 

我們這次坐在外頭,可我實在沒睡好,還一度趴在桌上......zzzzzz

直到七點左右的時候,得知大雲已到,我就跑去一樓櫃台那邊去看看

只是大雲已經進去了廚房內,似乎是在用餐,因為他在裏頭大約快半個鐘頭才出來

我也發現今晚有好多會說中文的飯,看起來都是小孩子呢! 

 

等到他出來後,我發現他一身黑,上衣有領子,裝飾著亮片,褲子也是黑的,鞋子有些許的增高

在我前面的妹妹們還說他怎麼又長高了呢?XDDDDDDD

 

這時,他走到外頭跟朋友說了幾句話,我以為他不會點單,就回到坐位上

豈料,他只講不到五分鐘就去櫃檯那邊啦!導致我點單時排在超後面的!XDDDDDDD

 

由於我在他來之前就點了杯紅薯拿鐵,我這次就點了綠茶拿鐵,還幫朋友買隨行杯

只見大雲低頭不知說了什麼,剛好媽媽在旁邊弄咖啡機,我完全聽不到他說什麼

媽媽也跟著講了一些話,我聽不懂,我還以為在問飲料的冷熱

我就回答說熱的,大雲和媽媽就不知道該怎麼接,就⋯⋯就結束點單了!XDDDDDDD

 

喔,我還說他很帥,順便握了下可愛的金小手,結案!

 

我也沒想到他動作蠻快的,大約不到一小時就點完全部的單!

真是太厲害啦~~

 

他點完就去一樓外面跟朋友聊天,大約九點半前送朋友出去,經過我們旁邊時有濃郁的古龍水味

我的小夥伴很肯定的說那是大雲身上傳來的,其他人並沒有

哇嗚,大雲你怎麼那麼迷人!(醫生已宣布棄療)XDDDDDDD

 

我有點意外的是,他竟然回到櫃台那邊進行第二次點單

我當時有點猶豫要不要去跟他點杯飲料,若再點下去就是第三杯呀!

可我大概是出自於本能,我還是跑去排隊了!(揍飛)XDDDDDDD

 

有鑑於前面都是喝拿鐵類的熱飲,我怕會喝膩

就打算跟他點水蜜桃冰茶,偏偏我還不會講這個飲料的韓文,我就超緊張的

小夥伴說牆上有菜單,問題是,我緊張到根本看不見水蜜桃冰茶寫在哪兒呀!XDDDDDDD

小夥伴就幫我講飲料的英文名稱,大雲卻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Orz

只見小夥伴就迅速又準確地指出牆上菜單的位置,讓我順利點單!(崇拜)

在我莫名的點完單後,他給我找了零錢,就說了聲謝謝(韓文)

同時,他可能是覺得我會跟他握手,他就把手伸出來,我就立刻伸手回握!

 

金阿雲請放心,我一定會把你牽牢牢的,絕不丟下你!

如果我脫飯也會請別人牽好你的(被眾人踹飛)XDDDDDDD

他這次就笑的超可愛,說話的嗓音也超暖入人心的(誰來把這個雲飯打醒####)

跟第一次點單的情況有點不一樣,可能是第二次點單的時候人不多,他也比較不累了吧?

 

正當我們一夥人在領餐區等候時

倏地,原本在收銀台前的金大雲不見了!@@

等到我們要回到一樓外面時,才發現他在電腦房外面

由於那裏面的空間很小,又有人在裏頭,他就把頭探入房內,身子就在外面

那模樣真的超cute,哎呀,此時沒法用相片記錄還真的蠻遺憾呢!

 

之後他又跑回一樓聊天,那時我們已經回到座位上

我看他走過來時還一路東看看、西看看,觀看大家的桌面,儼然是大爺出巡樣XDDDDDDD

他和朋友聊天時還笑的超開心,笑聲超有渲染力,可見他心情不錯呢!

 

我們認識的一位妹妹還跟我們說大雲有多麼的聰明

原來即將回國的她為了畫卡就點了很多杯飲料,為了怕她一下子喝不完

大雲就給她一杯正常的冰茶,其他都是用外帶杯裝著茶包而已!(笑死)

我說大雲呀,你一直都很聰明呢!下次再犯傻就一定是故意的吧?XDDDDDDD

 

好啦,你開心就好,只要這樣就好!

也間接證明我還沒有到脫飯的時機,致富之路依舊無望(望天興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