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了超多的影片檔

似乎覺得自己可以再多愛他們十年(錢包已哭)XDDDDDDD

 

那天我有看到曹圭不知幹啥驚訝的表情,他還弄一弄耳機

原來......真相在此! 

(Cr.macowumrecords)

 

仔細看他的嘴型,他本來是要帶頭唱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大家跟他唱的不太一樣,讓他嚇了一跳,哈哈哈~~

怎麼樣?咱們的韓文版還不錯吧?

後頭厲旭自己還帶頭唱中文版的

只是他起的音太高了,我們無能跟上啊!XDDDDDDD

 

強仁擔任主持真的是一大亮點

感謝好心人的影片檔,讓我們得以重溫當時的畫面bbbb

 

他跟另一個女主持人一搭一唱,現場還教起了韓文的“拌飯”該怎麼念 

我想,若我的韓文老師是強仁的話,我一定會進步神速的(吧)!

(Cr.ashlee wu)

 

接下來這段貍貓笑眼更是無敵可愛~~~~

後頭還嗆我們說:「為什麼要笑?」XDDDDDDD

唉唷喂,整個讓人治癒的傢伙呀! 

(Cr.ashlee wu)

 

在介紹SJM弟弟們出場前,強仁兄的臉一整個無奈又不屑,哈哈哈~~ 

(Cr.ashlee wu)

 

好啦,男神的部分暫時告一個段落,副命圭也不能遺忘bbbb

我回家以視頻重溫演唱片段才發現曹圭這個人超有事!XDDDDDDD 

(Cr.luivykyuhyun)

 

0'58"那邊,圭圭瞪了跑去喬桌子的亨利XDDDDDDD

3'22"那裡,圭圭則是打了太早丟毛巾的亨利,還連續打了兩次XDDDDDDD

喔賣嘎,你到底有啥資格這樣對待弟弟啦!

你也不想想你以前跳trap時是怎樣的搞笑(喂)XDDDDDDD

 

這個也是,只是苦主輪到了李東海XDDDDDDD 

(Cr.luivykyuhyun)

 

圭圭大約是在0'35"那邊發現海海站錯位置,就指揮人家應該站在哪裡

喂,你小時候是不是糾察隊的呀?怎麼那麼嚴格!

李東海還是你哥欸!XDDDDDDD

 

喔,剛剛還發現圭在1'08"那裡瞪了慢半拍的小亨利

眼神還很兇狠,哇嗚~~我們的忙內很嚴厲呢!bbbb

 

好啦,等下有空看到啥片段再說啥吧!

我真心覺得自己又跟男人們二度戀愛哩!(你冷靜一點####)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