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個人覺得他們上這個節目還不錯看

可能是大家都熟識的關係,哈哈~~ 

 

影片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wNzE3NDk2.html

(Cr.MBC偶像本色@優酷)

 

說真的,當我看完全部,反而會覺得神童是一大亮點欸!

該怎麼說呢......

就是他會讓我覺得他的回答很真實,不浮誇,又得體、恰當

相比之下,幾位弟弟還真的需要多學習一下wwww

 

再來,我覺得偶本幕後還蠻愛圭賢的耶!

那個紅酒很明顯是幫圭賢準備的呀!(自行腦補完畢)XDDDDDDD

可惜殺出個程咬金,哈哈哈~~

也不可否認的是,圭賢講話算蠻誠懇的,回答的答案似乎是有想過的

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幽默感蠻不錯的

 

我想,我應該不是溺愛他吧?哈哈哈!

 

題外話

我和朋友討論過,我們都覺得圭賢應該是喜歡典型的中國女生耶~~

噗,可圭賢都沒正式承認過跟誰交往,無從考證(你在遺憾什麼####)

 

比較讓我看得一頭霧水的是假吵架那一段

聽內容敘述不像是人體那時期,那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