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這張還不錯聽欸!好活潑、好可愛、好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感覺啊!

我這可不是貶意,是說他們走到今天也比較偏向成熟風,總不會像當年那樣

了吧!唯一沒變的大概就是那份赤子之心,換言之,你們這些臭男人依然幼

稚斃了啦!(喂喂喂)


封面

(專輯封面)


想當初,我曾說過天然呆大雲就是心智年齡八歲,倒回去算一下,他唱這張

專輯的時候才四歲欸!有道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啊,李清照女士應該不會介意

讓我用這句話來形容他的(吧),總之,我要來寫文了!


(以上是純哈拉無主題區(被揍飛))


01.愛的料理王  COOKING?COOKING!

      為啥米這首歌的background vocals的名單居然有圭賢和厲旭!哎呀,相見

      晚哪!這歌很可愛,感覺就是男生希望女孩學做料理的過程,女孩也用心準

      備,氣氛之歡樂的咧!題外話,我想看三巡上他們穿蔬菜裝的模樣,為啥我

      要那麼晚才認識他們啦!(淚奔)


      來放個三巡台灣場的圖片和影片

087

(轉自Revolve'z)


      玲推薦的,開頭可看到李赫宰是怎麼誣賴金阿雲的!其次,金呆雲躺在階梯

      上的畫面真是太“勾錐”了!這人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誰來趕緊把他帶走,

      別再讓他吸引更多粉絲,管他有沒有人氣飢渴症,我只怕以後買不到他的相

      關周邊!(←心智十分幼稚的雲飯)

(轉自cfgt211@youtube)


02.睡衣派對  PAJAMA PARTY

      金呆雲,你臉圓嘟嘟的好可愛喔!欸,這不是歌曲的重點。倒是歌詞中的「

      在氣氛的催化之下,搞不好還會有一絲絲壞壞的想法也說不定」,矮額,原

      來這首歌不僅很high,還很有調情的fu喔!所以說嘛,演唱當下的你們總讓人

      覺得酷似情人一般,或深情,或浪漫,或俏皮,可惜一唱完就通通變回幼稚

      鬼了!(欸)

封底

(專輯封底)


03.我們倆  YOU&I

      不管啦,我要先跳到這裡,其他三首歌明天再說!這張內頁是我唯一拍的,

      看畫質差強人意就知道了!這首歌超甜蜜的,甜到螞蟻都會嫌膩啊!每次只

      要聽到它,我總會想起大雲找到飯的2/3片段,那時的大雲笑起來真的很甜很

      可愛;或是想起大雲在某場沒人跟他比劃愛心的片段,那時的大雲看起來真

      的很天然呆;或是想起大雲在唱完長高音之後的表情有多麼的滿足,那時的

      大雲真的很迷人;當然,上述美好的畫面也曾在他被成員們拋下之後產生極

      大的反差笑果,哈哈!


      金鐘雲,你真的可愛死了~~(開啟無限溺愛模式)

內頁

(專輯內頁)


04.蜜糖罐  SUNNY

     「SUNNY,SUNNY,SUNNY!! I LOVE YOU I NEED YOU.」這首歌、這張專輯,

      你們真的是灑糖不用錢,整個好甜滋滋的說!多聽幾次這張迷你專輯,我發

      現他們也挺適合走甜美風的嘛!金鐘雲的嗓音根本就三八透了!


      剛剛發現他們在二巡上演唱的片段,可這次是全體演出,節奏也更為輕快,

      非子團的版本,大雲畫面不算多,有空再找找其他版本。

(轉自yujun08shan@youtube)


05.加油喔  GOOD LUCK!!

      這是一首既勵志又溫暖的歌!輕快的中板抒情曲,搭上成員們的合聲,真會

      有種他們正在給你加油打氣的fu,有別於前四首的甜美與浪漫,聽完它,也

      能讓人元氣倍增喔!

內頁

(專輯內頁)


聽完這張專輯,我認為整張曲風都還挺諧調的,不會忽然冒出一首曲風完全

不搭的歌,但這樣的諧調又能恰到好處,曲風即使一致,卻不會讓人覺得單

一乏味,從一開始的熱鬧,到中間選曲的浪漫,最後趨向溫暖,整體聽完,

或多或少還是可以感受得到其中的差異。喔,忘了說,我覺得這張在選曲上

很符合他們的心智年齡,哈哈!


文末,為大家總結一下重點──

金鐘雲,你唱歌最棒了!撒朗嘿~~

(眾人:這是哪門子的重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