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30

SBS人氣歌謠

聽說這次錄了很久,大家搬桌子也辛苦了!

個人覺得這場也真的不錯看

圭賢這套衣服總算及格,小覓書的笑容依舊燦爛

這支舞越看越愛,SJM加油啦!

 

BTW,SM啥時會開竅讓你們打抒情歌呢?(敲桌子)

(Cr.SBSMusic1@youtube)

 

140326

哎呀呀,SJM回來啦!

如果可以,誰能借我抄一下他們新專的介紹文呀?(毆飛)XDDDDDDD

 

當初一看到歌名,我真的要笑死了!

讓我不禁想到三萬年前的流行歌曲......我最搖擺(再揍飛)XDDDDDDD

欸,若有人不知道這首歌的話請自行Google,謝謝!(鞠躬)

 

話說回來,我們家蘇啾很久沒回歸了,目前只聽說下半年會重返歌壇

至於真實性與否,我們也不得而知

如今,蘇啾弟弟們率先攜輯回來囉~~

(Cr.SMTOWN@youtube)

 

看完這首MV,我只擔心......

他們會不會在巡演上跳完就立刻躺在舞台上啦!XDDDDDDD

 

不可否認,他們蠻努力跳的,或許再跳個幾次會更得心應手

曲風還算合我胃口,以這張新輯裡的快歌來說,Swing比較討我的歡心XDDDDDDD

 

就成員來看,我覺得始源的造型實在太老氣了!門面風采減了不少!

倒是圭圭帥氣十足呢!只是他不宜側身跳舞,以免看出他的寬度......Orz

 

他們先前也公開演出過bbbb

(Cr.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若論抒情歌曲的話,我喜歡〈一分後〉

一聽就喜歡上它,百聽不厭!

(Cr.桃瑰弦)

 

Anyway,蘇啾弟弟們也要上韓國音樂節目啦!期待他們的表現!

文末,來張帥氣的曹圭!這張真的帥出一個新里程碑呀!(什麼鬼####) 

圭賢

(Cr.SMTOWN@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