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當天然呆的飯已經快半年了

現在才知道有兩首歌是SJH所唱的!XDDD

 

請原諒我,我之前大多都在聽藝聲的歌,而且是以他的個人曲居多

其次是SJ當中的主打和抒情曲,或是M團的中文歌,或是K.R.Y的歌

萬萬沒想到......這個SJH有出過一張迷你專輯欸!

連那三隻主唱加起來的子團都沒有,為啥這團會有?我一整個狀況外@@

 

好吧,也沒那麼意外啦~~

我之前就知道他們出過一首名為料理王的歌,可我一直以為它是單曲

直到前些天,想說找一下YOU&I是出自哪張專輯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它沒有出現在任一SJ的專輯當中,而是收在SJH的專輯裡

呼,我真是太混了,明明大雲就是團員之一,我居然沒做功課!XDDD

 

除了這首之外,演唱會上所唱的睡衣派對也是他們的歌,還有出MV

來欣賞看看~~

 

Pajama Party 

 

You&I

這歌沒有官方MV,我所找的是以藝聲為主角的飯製版

我比較好奇的是,影片中的1'47"左右,大雲居然可以這樣鬧希澈欸!

我的天哪,金大雲怎麼沒被希澈打死!哈哈~~

但能讓他這樣放肆也不錯啦,我個人挺喜歡他這種不怕死的行徑

再看到團員們溺愛大雲的行為,一整個很sweet啊!呵呵~~

 

最後放上一個首爾的飯拍,聽到大雲這樣拉長高音,加上俏皮的模樣

實在是百看不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