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換solo!

本來怨念還很深的,後來聽到是唱過的“一個男人”

我就不用翻破那麼多醋醰了XDDD

 

剛剛有看到他人分享的連結,看得出來藝聲的狀況不大穩啊!

本想anti天然呆亂抱飯的事,但看在他快不行的份上,多少還是捨不得啊!

是說外星人的感冒症狀真的無藥可解嗎?(欸欸欸)

 

一個男人

對藝聲來說,這是一首最能表達練習生心情的歌

當然,偶看歌詞也看不出個關連性

還是聽歌就好,四次元的思維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肯定)

 

另外,我之所以怨念不大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無論歌迷怎麼拍,收音的效果還是遠不及電視上的播出版

例如這支,畫質雖然還可以,但開頭聽到有人用力的叫著“金鐘雲”

我就一整個無言......

From:phoebefeehily@youtube


多謝草莓媽提供了一個更清晰的連結

看到大雲中間沒唱好想挽回後段的畫面還是會不捨啊~~

From:mrsysmo@youtube


找到一個完整版的~~

From:yoonjihoo88@youtube


哇嗚,找到一個好強大的高清版~~

From:gniloaix@youtube


順便附上大雲跳舞跳很混的片段

我每次看到這類的畫面,我都會以為金鐘雲先生是在彩排,不是在正式表演XDDD

怪哉,公司和經紀人都可以那麼縱容他嗎?還是已經不想管他了?(驚)


Miracle

From:d0uzii@youtube


最後是圭賢欺負鬼娃雲的片段

忙內圭你就讓他多吃一個嘛!

這樣對待大雲,卻自己拿給始源吃,有點不公平喔~~

不過你若是幫我們跟他算亂抱飯的事,我倒是可以原諒你(喂喂喂)


Good Friends

From:kikiikyu@youtube


正文結束前來個讓雲飯都想扁大雲的片段

也好心的告訴大家是約在4'30的地方,金大雲欺負完人家美眉之後就......(挑眉)

From:absolutvanna@youtube


金大雲,那是你的菜齁!XDDDDDDD

我要去韓國跟你的理想型文根英妹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