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還真是非藝聲不可......XDDD

先來放上MV版本,影片內容跟電視劇的劇情大相逕庭,想必是另外拍的吧~~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7FXEYzPt0

(Cr.miko0301)

 

以前看這齣戲的時候,還真沒留意是誰唱的,只記得片尾曲的男聲很好聽

直至近日,才知道是藝聲唱的,嗯,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

 

仔細想想也是,看到藝聲以前的影片或照片

總給我一種強烈的距離感與......非好感(金姓偶像,我知錯了......)

若當時早就知道是他唱的話,我可能無法繼續把這齣戲看完

好在,身為觀眾的我只能聽其聲不見其人,更不會對好聽的男聲予以關切之情

沒辦法,我以前雖愛看韓劇,可對電視劇原聲帶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

呼~~(莫名的鬆了一口氣?)

 

這首歌確實讓藝聲受到更多的關注

忘了說,我指的是歌迷以外的普羅大眾......XDDD

 

此外,不知是不是女主角的關係

我總覺得他唱起來很有情味(不負責任猜測)

 

打從主歌開始,情感上的鋪陳就已層層遞進

再從副歌爆發,表露對愛的渴望與傷感

唱腔跟唱法也多了些細膩與溫柔

 

若可以的話,一定要用耳機聽他的低音部分

那不僅是他最擅長的音域,也是他最迷人的地方

若未能細細品嚐的話,還真有點可惜

 

再看其他版本,是說這首歌還真強大,竟能參與打榜!

我一直以為要歌手出專輯發片才行,哪天來研究一下韓樂等相關資訊好了....@__@""

可惜連結失效,我有空再看看@@

看完影片,讓我只想問......

舞台旁邊那些人到底是來做什麼的!?......XDDD

 

藝聲也在台灣唱過這首歌,還與現場歌迷大合唱,偶爾幫忙提詞......XDDD

先有年初的韓流風尚演唱會

 

再來是三月份的SJ演唱會,這次可完全讓歌迷們自己來

似乎很有把握大家都會唱,連詞都不幫忙提了......XDDD 

(以上兩段影片嚴禁二次修改&塗抹LOGO,Don't modify!video by 阿絲絲)

 

然而,目前看來,我比較偏好的還是以下這個版本

由於收音還收得不錯

所以前面幾秒和中間的尖叫聲還挺嚇人的(有得必有失嘛~~)

但本次演出的舞台氛圍很優美,搭上藝聲的歌聲,會讓人有種藝聲很美的感覺

說來也怪,以前看他還覺得他挺man的

卻不知為何,他有時也會有......秀氣的一面(喂)

(Fr: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BZMzQ5og8  By:ysfan6@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