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首場


說真的,四場看下來,記憶真的是所剩無幾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場令人感動的點都不一樣哪!T__T

 

這天坐在紅區第三排,有一度可以很近的看著大雲,但他還是跑黃區多一點

第二天他更是死命的跑到黃區前,只為給攝影師拍......(瞪)

後來我第三場到了黃區,這小子就跑到紅區去了......(翻桌)

第四場站搖滾,就比較能常看到他,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轉擔了

 

當然,越是這樣說就越換不了本命

誰叫藝術之聲太迷人,只要藝聲一出,視、聽覺都得乖乖回籠了XDDD

 

By the way,四巡真的很美好

即使曲目都一致,少有變化,但成員們給大家的驚喜都不太一樣

為了避免敘述錯亂,我還是乖乖的按照時間順序寫好了~~


------------------------

120202

(From:奇摩新聞圖片)


影片:開場


這段先是男人們在水中的片段,但沒有全部的人下水

主要畫面大多是始源、晟敏、銀赫和東海

其中一幕不太確定是不是藝聲,而且僅有一秒,四天看下來,我還是不確定XDDD 


接著,團員們在主舞台登場,那燈光效果加上前奏,真是太震撼了!

唯一的敗筆就是音控,四天下來,好像只有終場的比較好,實在是......(頭痛)


接連的快歌都很嗨,歌迷們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最讓我意外的是

以前總在邊邊角角的天然呆,居然在Opera中有一小段領舞欸!

你、你、你、你們(指著其他成員)

對天然呆也太好了吧!(亂感動ing~)


01. Superman 

02. Opera

03. Twins 

04. A Man in Love 


影片:跳躍


天然呆......

為啥別人跳起來那麼帥,你卻在某一幕看起來很冏欸!XDDD


05. Bonamana 

這支“美人啊”是改編版的

我可以偷偷說嗎?我好像比較喜歡改編過的欸!XDDD

 

成員自我介紹 

我好像快忘光光了......XDDD

只記得非二八分的順毛雲很帥很好看,一整個成熟穩重

也只有這天才看得到,之後三天都是毛炸頭了說


另外,他們的中文介紹詞也沒啥變

神童照例是跟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問好

厲旭會多說一些中文,不但如此,他還會用中文腹黑哥哥們,超好笑的

藝聲在這場比較少說中文,隔天就話多得跟什麼似的,最後兩天就超少的

可我也已經習慣了,要他開口說中文,不如等我學韓文會快一點吧XDDD

至於他的部分,好像又是說吃飽了沒、救命啊之類的

沒辦法,誰叫他是藝聲(攤手)


06.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07. Oops!(feat. f(x)) 

這首歌的特別嘉賓是兩位師妹─雪莉與Amber

我覺得當下的氣氛還挺嗨的,中間還穿插希澈的片段

在片段之前,也可以聽到銀赫念到“崔始源”的名字

這時始源就會突然“蹦”出來,走到銀赫面前說:「笨蛋小魚。」

始源你真是......XDDDDDD


08. Wonder Boys 

09. ROKUGO 

這兩首都是聽起來很歡樂的歌,只是你們這團人也太壞了吧~~

話不多說,直接上真相!

048

真的是......幹嘛這樣拋下藝聲啦!(哭笑不得ing~)


影片:街頭上


10. Walkin'

不愧是我在五輯中挺喜歡的歌曲之一

男人們在漫步的樣子也很好看

大雲在這天穿的服裝也跟另外三天不同,看似挺悠閒風的說

只是看到利特和神童在吊鋼絲表演的時候

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會掉下來>""<

120202

(From:ART金鐘雲個人站)


11. Henry solo: The Lazy song lighters

對於小亨利,我是挺喜歡他的,無論是他洋溢的才華或天真的個性

我很喜歡看他在舞台上專注的模樣,感覺有點生澀與熱切

拉小提琴演奏時,我似乎看見一顆未來之星在我的眼前

如果SM可以好好做的話,我想,小亨利的前景應該是不錯的


12. 赫宰solo:寶石美男李赫宰 

開場前我就猜過他想要講些什麼人名

可惜,我都猜錯了!XDDD

印象中四個人名的順序是: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和@#$

不是我要故意這樣打的,而是現場根本就聽不懂赫宰說的

之後才知道他說的是徐若瑄


怪哉,銀赫為啥會說自己是徐若瑄啊?難道他是希望男歌迷們這樣叫他嗎?(惑)


唱到中間段落,燈光會一度暗淡下來,正當以為赫宰的表演告一段落時

燈光再現,赫宰會在近紅區的舞台機關上居高臨下著,也跟大家持續互動

這天的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銀赫在紅區上方繞過,近看生人真的很讚

果真,人是要有魅力的啊!


13. 晟敏solo:One in a Million 

晟敏給大家的特別禮!

我喜歡這段表演,也感受得到晟敏的用心

可我也想聽他在首爾場上的曲目

唉呀,我怎麼那麼貪心啊!>""<


14. 圭賢solo:聽海+Isn't she lovely 

先聽到“聽海”的時候真的很感動,不過它是要用來鋪梗的啦!

我也喜歡跟大家一起唱和那段lalalala~~

120202

(From:OPTY)


是說,我們啥時可以再這樣一起唱呢?


15. 厲旭solo:Moves like jagger 

金小旭,你長大了!XDDDDDDD

不但長大,你還越玩越大!


快快快,去教你們的大雲哥邊唱邊跳

不要再讓他唱那種苦情到不行的抒情歌了!


16. 利特solo:She 

吹奏薩克斯風的利特,你辛苦啦!

不知哪一天,他還跟我們說:「你們來當SJ好了。」XDDD

麥安ㄋㄟ啦,我們不是已經度過歡樂的四天了嗎?

感謝你們,真的,SJ都辛苦了!(正色)


17. 神童solo:小星星MIX 

本人的大愛!

呃,好吧,是僅次於大雲的愛XDDD

反正我對金大雲就是溺愛,其他人就是比較理智的欣賞

我沒偏心,只是壓根兒就把心思放在天然呆身上了,完全沒得可偏(夠了妳)


我很喜歡神童在前段時的表演

感覺像是音樂盒上的小人偶,搭著抒情版的小星星配樂來放慢動作

隨即出現其他舞者,節奏頓改,到中間舞台播放Sorry Sorry

緊接著是神童在燈光黯下時舞弄光束的橋段

此段結束,燈光亮起,突然出現大批舞者進行群舞

那陣仗,完全只有一個酷字可言啊!


我喜歡!


影片:十年後再聚首


這個影片太經典了!

我看了四遍都還是會想笑

而且我覺得藝聲飾演的怪咖反而比鬼娃雲還有壓迫感

這是怎樣啊!XDDD


Btw,金鐘雲,你真的不適合露額頭!(大笑)


18. Good Friends 

這段超好笑!

只要他們一出來,我們就會亂嗨一陣

團員們也會到處趴趴走,動作都不大一樣,我的眼睛表示非常忙碌啊!

以圭賢來說,他最經典的動作就是撥弄中分頭,快笑死了!

120202

(From:Eternalove)

 

別說我看不下去,旁邊的銀赫應該也想踹他了XDDD

120202

(From:海海海Han)


找到一張疑似放空的恰吉雲!呆雲你又怎麼了?(戳戳戳)

120202

(From:Eternalove)

 

再一張可愛的卓別海

相比之下,我覺得他的造型比較正常XDDD

120202

(From:baby-donghae)


另增一張夢露敏

是說你們一群臭男人死命掀人家裙子是怎樣啦!(笑死)

120202

(From:LIV單戀晟敏)


19. Pajama Party 


影片:曲棍球決鬥


當影片播出的時候,我就有猜到是哪首歌了說!XDDD


20. Feels Good  

之前聽五輯就稍有研究了一下曲目,對這首歌也印象深刻

這是首聽起來會讓人想要振奮精神的歌,節奏鮮明又強烈,哈哈~~

 

可我真的很想揍掌鏡和負責分鏡的人

咱們大雲有在一些段落飆的很賣力,結果......啥米鏡頭也沒有

但念在他只有首場比較少,其他天還算多的份上,我就算了!

(其實也還好,只是跟第一天比算多而已XDDD)


21. 太完美

M團的快歌!

在沒有大雲的情形下,我倒是很認真的看表演

好吧,我承認,有他在我就會自動切換成主藝聲視頻的狀態(這什麼爛比喻)


我也難得多一首會應援的歌

那種跟大家一起應援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我常忘記哪裡要應援而已@@


22. A-CHA 


影片:出發 


23. Mr.Simple 

我要在自家部落格大聲的說:我真是不大愛那套燈泡裝!

這四天下來,只有終場沒看到,其他三天都有

至於為啥我不愛呢?

拜託,他們是帥氣的SJ欸!

又不是聖誕樹,還只差沒給我來個紅配綠,裝啥燈泡啊!

看了就是很想大笑啊!哈哈哈哈~~


24. Don't Don 

大愛!

但小亨利怎麼沒出來拉提琴啊?@@

我想看看哪~~


25. 周覓solo:Because of you

有點心疼這人的說@@

打從首爾到台灣,似乎不少觀眾會在他演唱的時候離席

台灣應該是好一點,還有人會大聲的幫他加油

那些幫他打氣的人也很棒,有你們,他才會開心~~

 

26. 始源solo:Your grace is enough 

跟牧師一起唱的歌曲,聽起來很有和諧的氣息

首次聽還不會唱,後來幾場就學會副歌的部分了

始源要加油啊,我有感受到你想唱歌的心意,讚!

120202

(From:Eternalove)


27. 藝聲solo:Kiss me 

呃,不想理他,反正這幾篇篇幅多的是天然呆

(路人怒指:分明整個部落格寫的都是他!)XDDD


28. 東海solo:這是愛+初戀+Oppa Oppa 

好容易中毒的一首歌!

我覺得他們的舞蹈超有復古風的,表演起來也挺熱鬧的~~


影片:慟

 

29. STORM 

金鐘雲好厲害,居然盤腿坐著唱!這樣腳不會麻掉嗎?

印象中他四場都是這樣唱,偶爾會來個帥氣一點姿勢,只是很少就是了@@


舞蹈教學時間


30. YOU & I  

我必須要再次呼籲:你們不要隨便丟下我家本命啊!XDDD

這場一共玩了兩次拋棄藝聲的梗

每次只要一團人走向黃區前的舞台,大家唱完換藝聲主唱的時候

他們就會從藝聲後頭偷偷溜回主舞台,害藝聲都要賣命的衝回前面

我說你們啊,大雲可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不要隨便拋下他嘛,我看了會心疼~~(秀秀)


31. Lovely day 

私心喜歡這段

成員們難得安靜(?)坐在主舞台上,溫情的唱著歌曲

透過銀幕,可看到每個成員的表情與小動作

藝聲的聲音,無論是主唱或和音,總能教我感動不已

我想,這也是讓我脫不了飯的原因之一

120202

(From:新聞圖片)


32. Our Love 

好好聽的一首歌喔!

跟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也好好

中間還穿插一段SJ過去的影片回顧,看了都好感動

(死命不讓眼淚掉)


影片:真善美

 

33. Doremi 

金鐘雲,你真的太可愛了!那個蝴蝶結好適合你喔~~(溺愛)

不過可不可以麻煩你少翻跟斗,我看你翻不穩實在很緊張啊~~

就算你有一張童顏無敵的臉,可實際年齡還是存在的!Q__Q

120202

(From:奇摩新聞圖片)


34. White Christmas 

35. Dancing Out


Encore


這次安可是用拍手的方式

有點特別,也有點累就是了(手會痛嘛~~)


36. Sorry Sorry 

37. Miracle

這邊有海灘球與飛天魚的應援

個人還挺喜歡海灘球的部分,看到大雲在黃區那邊踢啊踢的

讓我更加肯定,他是實際年齡與心智年齡相差20歲的男人!(無誤)

最好笑的是,這傻瓜居然還被自己踢上去的球K到,真是好可愛啊啊啊~~(溺愛)

052

 

談話時間


38. 命運線

(From:www.artwoon.com)

 

感動哪~~

畢竟這首就是當初讓我陷入寶藍海的曲目

令我意外的是,大雲居然有唱到一句欸!

這個老是認為中文很難的人竟然願意進錄音室錄那麼一句

我真的好感動......

只是,金老大啊,你可不可以對嘴對的專業一點

我看你前三場幾乎都對不上,只有最後一天有對上欸!XDDD

好啦,不笑你,能聽到那麼一句也教我開心十足了

不知會不會有錄音版啊,好歹大雲也唱了那麼一句啊~~(吶喊)

120202

(From:IvyKim)


------------------------


另加隨便亂寫區,因為我忘記這些點都落在哪裡去了XDDD

1.大雲跳舞真的很有趣,我看他慢拍了好幾次(安踢愛)

2.早期的大雲在群舞中都被分到角落,近期都在中間,哈哈

3.哪個天殺的分給金鐘雲一個爛麥?他是主唱好不好!(翻桌)

4.由於這天在前排,成員們的皮膚狀況都好明顯,大雲的皮膚真是超好的呀!

5.亨利本來要幫利特翻譯,有個單字他一直翻不出來,結果竟是厲旭幫他翻了出來

6.有段是在中央舞台階梯處講話,大雲竟把東海踹下去,那不是他最疼的弟弟嗎?XD

7.大雲有被舞台上的爆破效果嚇到,嚇完之後就跑去抱始源,這到底誰是哥哥啊你!

8.藝聲聽到利特講四巡四場的時候,就問說那11巡怎麼辦?結果,沒人理他......(攤手)

9.小亨利一直被哥哥們欺負,可憐的孩子,沒辦法,誰教你是腹黑不起來的忙內XDDD


------------------------


Anyway,這是我首次看SJ的演唱會

心情上是期待的,也有點緊張,深怕自己是處在夢境中

出發看他們之前,我還逢人就說這是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直到看見了他們,那群讓我透過銀幕認識的韓流中心偶像,我才有種確定感


近四小時的時間裡,好似一場盛大的饗宴

不管抒情曲、動感快歌,或視覺、聽覺效果,或串場影片等等

都給觀眾們帶來豐碩的享受


我也喜歡看他們跟觀眾的互動

就我來說,那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反而還是拉近距離的最佳妙方

最妙的是,我們明明有著語言的隔閡,卻總能共享美好的時刻

豈不快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