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雲,隨著五月的逼近,你的入伍日也快來了,我想就在這邊陪你走過第二階段的最後半個月吧

 

D-1

傻呆子......我們終於還是來到了這一天。看到你出現在鼠兔的畫面,在這種天氣還戴著毛帽,想必你是剃了髮吧?本以為我會很瀟灑的等你入伍,可是隨著時間的逼近,我發現我是無法淡然以對的。「愛情走了,我勉強地笑著。」我一直想用這首〈離別真的如我〉來畫下帥氣的句點,怕只怕,我連勉強都做不到。原來,離別仍是件不簡單的事,即便我們相隔千里,只是偶像與歌迷之間的關係,情感上的牽絆依舊存在。畢竟你曾用你的歌聲陪我度過了這些日子,還有去年夏天的驚鴻一瞥、今年冬天的相遇數次,林林總總的片段都點滴在心頭,有你的身影和聲音點綴了我的生活,我還能輕易地放下你嗎?不過呀,大雲,兩年的時光實在是太漫長,我不能保證未來會不會是你的飯,我只敢肯定,美聲掛的你一定能再吸引我踏進有你的巡演場,到時,我會再見你一面的。雖然三不五時都表現得像你的顏飯似的,但我一開始確實是你的音飯哪,呵呵。藝聲,金鐘雲,再見。 

(Cr.boicesone4ever)

 

D-2

時間仍是不停的走著,它即將從我們身邊把你帶進訓練所,可我也清楚,它遲早會把你帶回我們身邊。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裡,不知你在做什麼呢?現在,也許我們都一如既往的過著日子,卻也明白未來將有不一樣的改變。你必須暫卸明星光環,保持低調,連店裡都不大能去,過著遠離鏡頭的生活,我們也必須諒解無法上傳自拍照的藝聲,沒有飯拍可收的日子,以及......沒有你的五巡。親愛的大雲,如果可以,請至少告訴我們你何時回來吧,好讓我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再遇見你,再聽見舞台上的藝聲。

 

D-3

再過三天,你就要踏入訓練所了。這些日子以來,雖然仍有不捨之情,卻還是試著告訴自己:「這是你必經的人生旅程,我不該太難過,是吧?」親愛的小呆雲,希望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堅毅勇敢,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做得好的!對了,看你這些天的推特和裝扮,你應該有什麼行程吧?我會好好期待的,加油!

 

D-4

再度看到關於你即將入伍的消息......。我知道你的個性低調,卻也知道你非常害怕孤單與寂寞,選擇安靜入伍真的是你的本意嗎?還是SM沒把心思花在你身上的推拖之詞?我不懂。當年強仁入伍還有你們送他;前年希澈入伍也有記者去拍;去年利特入伍的排場就更別說了!雖然當兵不需要太高調,可我真的不捨看你一個人落寞的進去,還好,雲飯們會遠赴全州去送你的,跟你好好地道別。現下只希望你入伍後會有別的曝光機會,如果你有音樂劇的話,我一定會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到韓國一趟,讓你知道你是被重視的!

 

D-5

小呆雲......你是打算天天去店裡了是嗎?也好,就讓大家多看看你吧,只希望那邊不會有人讓你不高興。有時想想,或許這也是你想跟家人多多相處的一種方式吧?一家人能同在一個屋簷下是很美好的,曾經跟家人分開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如今總算能朝夕相處。你快當兵了,趁這些天好好陪陪他們吧!如果可以,希望你至少別讓雲爸、雲媽擔心你,呵呵。至於鐘真,我想他會暗自開心在兩年內不用受到你的欺侮,嘿嘿。等等,你是公益兵耶,那......你還是會天天回家住嗎?這樣的話,鐘真你就還是多擔待你哥吧!哈哈。

120323

100608

 

D-6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就此凝結。看到銀赫回推說你應該也在這兒,看到厲旭將推特頭像換成你,我動容了。弟弟們雖然老愛逗你、虧你,卻也在此時展現了他們對你的倚賴和關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他們跟我們雲飯一樣都放不下你,深怕你感到寂寞,擔心你胡思亂想。那樣敏感又幾近神經質的你,實在令人心疼。我想起之前去韓國看你的時候,我們曾經跟常去鼠兔的中飯聊起你,我們都一致認為你是需要被哄的,是的,那個外在看似強大的男人金鐘雲,其實在內心裡住著一個年紀尚幼的小男孩,因此你只要被開玩笑就會想要吐槽回去,加上你臉皮又薄,哈哈!好啦,等你回來之後,我們也會好好關愛你的,至於是用寵溺還是安踢的方式愛你,那可就要看你的本事囉!呵。

120309

(Cr.gureumsori)

 

D-7

初識你時,總以為你是強大到可以扛起所有一切的男人,直到看了許多關於你的故事之後,我才發現你也有脆弱的一面。曾經在人生分岔路口徘徊的你,要是當年沒看到父母的淚水,也許你就不會隨著SJ出道,也不會有名為“藝聲”的主唱在其中,幸好,你留下來了,伴隨著父母對你的期待與疼愛,你勇敢的留了下來。如今,你是真的要入伍了,總覺得聽不夠你的聲音,看不夠你的身影,我想念你飆高音的姿態,唱低音的沉吟,賣萌的動作,偷瞄的眼神,軟Q的身手,無厘頭的話語,總被煙火嚇到的驚慌失措,以及許許多多面向的你。親愛的大雲,你真的很耐人尋味,內斂、含蓄而低調,有別於偶像市場上的虛有其表,我想,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

(Cr.sabrain10) 

 

D-8

距離你的入伍日越來越近了......。看到去鼠兔的你大發雷霆還真不捨,看了那麼多飯拍,感覺得出來你很累,去完店裡還到公司一趟,不知道你到底都在忙什麼呢?看到你給南美粉絲發推特還挺羨慕的,說羨慕也不太對,應該是說你似乎都不大清楚大家對你有多麼的疼愛。你知道嗎?你的粉絲不只是在日本和南美而已,其他各地都有你的粉絲,可你常常都不肯正眼看著大家,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很擔心我們不是你的粉絲似的,傻呆雲,請你相信你自己,你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個很棒的男人!不管是檯面上的藝聲,還是私底下的金鐘雲,都有獨特的迷人之處。懂你的人始終都愛著你,請不要懷疑,好嗎?

Starl magazine 拍攝花絮1.mp4_000006239

 

D-9

好不捨......倒數日已經來到了個位數。今天看到你在YS的飯拍,讓我想到之前在YS看見你的時候,你帶著墨鏡,外加毛帽,心情好得不得了!我那時還跟你說我是來自台灣的藝聲飯,頓時,就看到你臉上浮現出燦爛又不好意思的笑容,同時也握了你的金小手,你的手真的不大,卻摸起來軟軟的,看起來又可愛極了!奇怪的是,同一天也在鼠兔遇見你,卻覺得你一臉很疲累的樣子,脾氣也不是很好,欸,你真的很奇怪耶,怎麼脾氣來去如風呀!還是你當天下午發生了什麼事嗎?沒關係,就算你脾氣時好時壞,雲飯們也會體諒你的,當然啦,體諒都是在安踢完畢之後,呵呵。兩年會過得很快的,等你回來後,我們會繼續對你又愛又安踢的,你也要好好努力,照顧自己喔!

Yesung

 

D-10

最近的你倒是往店裡跑得很勤,讓我不得不羨慕這些天在韓國的雲飯們。我想我是個不知足的飯,明明去年夏天在H&G裡看過你,今年冬天也在YS和MRC看過你,卻還是覺得這些都不夠,說來也怪,現在嫌歸嫌,當下在韓國時卻會覺得:「喔,沒什麼嘛。」唉,我真是個矛盾的歌迷。如同現在,老愛嚷嚷著要脫飯的我,其實根本就放不下你;老愛碎碎念要你快去做兵的我,其實根本就捨不得你!離別好難,離開你更不容易,一如每次離開首爾前往仁川搭機的我,總是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只因那是你的故鄉,孕育藝術之聲的國度。如果沒有你,我絕對可以瀟灑的離去,偏偏又是因為你,我才會半年飛一次韓國,又是因為你,我才願意忍受那冰天雪地的氣候。哎~~你阿你,真是讓人愛了就放不下的小呆雲。

120711

 

D-11

你是個令人沒話說的大暖男!最近的你總會到處趴趴走,一下去拍攝,一下去遠足,晚上卻依然不辭辛勞的去鼠兔,為的就只是給大家多看兩眼,你一定知道我們很放不下你吧?上次朋友去找你,你還請對方稍等一下,就為了多幫粉絲們點單,這讓我想到去年四巡在台灣場時,大家繞場時都快忘了紅2B的我們,正要往中央舞台方向排排站,只有你聽到我們在那區吶喊著,於是你把大家拉到我們那區,讓所有成員們得以經過跟我們揮手。說來也怪,平時你耳力似乎都不怎麼好,唯有那次,只有你一個人聽到欸!你好棒喔!(大心)有時我也覺得你就像我們的朋友,總是跟我們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抽風,有你真好阿小呆雲!撒朗黑!

120202

(Cr.Banana)

 

D-12

怎麼辦?我忽然有點焦慮了!本以為能淡然面對你的入伍,可是隨著離別的到來,我開始慌了。在你入伍之後,SJ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公司的後續安排又是什麼?還是依舊無所作為?粉絲們的來來去去雖是常態,卻也讓人好不安!你呢?當你回來時還會留戀舞台嗎?還是繼續情不得已當金社長?哎呀,未來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好煩!你是不是也會這樣煩惱呢?我愣愣地看著你的照片苦惱哩。

169

 

D-13

2011年11月26日,終於,我見到了你。還記得你那天帥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唱著“Superman”,渾厚的嗓音揭開序幕,沒多久又站在我們面前的走道唱著“Marry U”,最後你還拿著始源給你的花束再轉丟給歌迷,你知道嗎?當你拿給歌迷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揍你!因為我好羨慕又好忌妒,此時,我也驚覺到自己竟然是這麼的喜歡你,天哪,我也才不過見你一次而已呀!在你丟完花之後,我還看到你一個人在舞台上轉圈圈,再乖乖的走回後台,喔賣尬,你真的快30了嗎?你知不知道你轉圈的時候超可愛的,在場的雲飯們一定也是這麼覺得的吧!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參與你所有的個人舞台,並且能讓我親眼看到你在四巡上演唱的“痛愛”,以及五巡首爾場的“墨紙”,可惜,人生沒有如果。那麼,請你一定不要忘記我們,請你一定要再次回到舞台上讓我們傾聽你的藝術之聲,好嗎?

(Cr.kaoru)

 

D-14

剛開始喜歡你的時候,總認為你是非常MAN的,就算還沒看過你在現場的演唱,也能透過視頻和飯拍照片來感受你的氣場,直到某一天,翻到你在KTR上的影片,我才知道,原來你也有可愛的一面,專屬於雲式的俏皮風,加上先前既定印象的反轉,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的你,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你是深藏不露的,如同一部經典,耐人尋味至極。

(Cr.cloudocja) 

 

D-15

聲音如藝術般的金鐘雲,其實我初識SJ時還挺不喜歡你的,有時想想,若是當時趁早遠離SJ,我就不會愛上你。偏偏M團弟弟們一直拉著我不放,在我認識哥哥組之後,聽完了一遍又一遍的〈痛愛〉,我知道,我完蛋了......ㅠ  ㅠ

自此,我踏上了雲飯的旅程......。 

(Cr.myani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